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诸强“同仇敌忾”向国安 内定冠军说是罪魁

2009年09月17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被夺冠”的国安被阻击了。赛后,赢了国安的长春队主教练李树斌说:“下课当鼓励,京骂当加油!”队员们则说:“北京不是内定冠军吗?让他们内定去吧!”说罢笑别京师。而本周六的对手深圳队则说:“星期六看我们深圳的,一定灭掉北京!”

  国安的处境从来没有像今年这么的难堪,一股莫名其妙却切实存在的“同仇敌忾”正在中超里暗潮汹涌。

一句“国安被内定冠军”惹来了群起而攻之,如此团结一致的场面在中超是难得一见的奇观。

  最起劲“号召”中超各队“联手阻击国安”的是上海队老板朱骏。这并不奇怪。因为北京人与上海人从来就是彼此看不顺眼,互不服气已经多年。不久前,周立波一句“喝咖啡的怎么跟吃大蒜的比?”还引得两地网友一场大论战。不过,让人想不通的是,北京人和上海人爱争就让他们争去,外地人怎么就义无反顾地掺和进去,帮着“喝咖啡的”整“吃大蒜的”呢?难道大家都忘了,无论是北京人还是上海人,全都瞧不上“外地人”吗?

  中超这个江湖,本来一人赛一人的聪明。可如今居然全都被朱老板给忽悠了。去年朱老板耍“洗牌门”的小聪明,也曾犯过众怒,谁知风水轮流转,今年他居然把国安拉过来垫了背。由此可见,除了北京人那招人烦的德行外,国安这些年在圈内结下了不少梁子。对这一点,大概武汉球迷最有发言权。(张琳)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