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青岛队主场2-1辣手摧“花” 曲波姜宁先后建功

2009年09月17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本报讯 昨晚,在中超联赛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青岛中能凭借曲波和姜宁在前25分钟内的两粒入球,2:1力克上海申花,继上一个主场3:1击退山东鲁能后再度将“亚冠级”的球队斩落于马下。

  上轮因累积4张黄牌而停赛的刘健的回归,使得中能主帅桑特拉奇得以在本场比赛排出最强阵容,而申花的陈涛、孙祥等大将则因种种原因不能登场,主帅贾秀全也因中国足协的一纸禁令而不得不在看台上指挥。

  开场仅13分钟,中能便率先取得进球,曲波接邹正的左路传中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王大雷用腿挡出,机警的曲波随即补射打入个人本赛季第10球,从而超越高明的9球创造了球队新的单赛季个人联赛进球纪录。美中不足的是,曲波的这10粒入球均在主场打入,本赛季每逢客场比赛,曲波似乎都没有携带自己的射门靴。第22分钟,中能卷土重来,姜宁利用对手解围失误在禁区内射门中的,将比分改写为2:0。此后,侯赛因禁区内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赫莱布操刀命中为申花扳回一城。

  最终,中能主场2:1战胜申花,取得宝贵的3分。此战过后,积30分的中能位居中超第十,与申花仅有1分的差距。由于鲁能主场1:2不敌河南,使对手再度以2分的优势荣登榜首。 (孙 飞)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