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青岛赛区击剑场馆志愿者发出环保倡议

2009年09月17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9月17日电(记者徐冰 苏万明)第十一届全运会击剑比赛16日在青岛赛区青岛大学击剑场馆展开,这个场馆的志愿者发出倡议,从现在开始,十一运击剑场馆每名志愿者收到发放的矿泉水后,首先在瓶身上写下自己的名字,随身携带,并确保将饮用完的矿泉水瓶科学回收,不浪费一滴水,不乱扔一个瓶子,并希望其他场馆的志愿者能积极响应倡议。


  据了解,不久前在青岛市举行的测试赛中,有心的志愿者发现,在场馆的角落里经常发现遗落的半瓶矿泉水,这样既造成了水资源浪费,又污染了环境,与整洁漂亮的场馆环境极不协调。在正式比赛即将开始之际,击剑馆志愿者们提出,要在自己的场馆内,率先解决好这一问题。他们决定从一瓶水做起,让本届击剑赛成为一届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高水平赛事。同时,在自身做好的前提下,击剑馆的志愿者们还向其他场馆的志愿者发出倡议:“从自身做起,从一瓶水做起,发挥志愿者的示范带动作用,共同为举办一届环境优美、文明和谐的全国运动会做出积极的努力。”

  来自青岛大学的志愿者范旭同学表示,通过在矿泉水的瓶身上做好标记、瓶不离手等方式,减少浪费,减少污染,虽然看起来是一件不起眼的小事,但是真正要坚持下来并不容易,大家能共同持之以恒的做好,就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青岛大学击剑馆的志愿者们决心带好这个头,希望其他场馆的志愿者能积极响应这一倡议。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