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将王晨拉斯姆森淘汰出局 中国两小将道获胜秘诀

2009年09月17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 拉斯姆森和王晨,中国女单的两个最主要对手在8强前便告止步,掀翻她们的是中国队的两位小将汪鑫和王适娴。

  北京时间9月17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第二轮争夺。面对90年小将王适娴的冲击,王晨输掉第一局的情况下在第二局退赛;拉斯姆森则是苦战三局不敌24岁的汪鑫。

  王适娴表示,战术打法的正确主导了这场胜利,“她的伤病原因,跑动没有录像这么快。我主要是用速度来压制她,拉开她两边,然后是对角球。”场上呈现了一边倒的局势,王适娴以21-11赢下首局,第二局伊始又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此时,王晨选择放弃。

  汪鑫的胜利来得则要困难的多。拉斯姆森以21-14先下一,但在第二局场上的形势突变,中国小花一路领先,以21-16扳平总分。第三局拉斯姆森在开局阶段领先,可是汪鑫在中段成功反超,并以21-14取得胜利。“第一局自己把握的不是特别好,第二局扭转过来,第三局开始也不好,她的进攻比较凶,自己处理得比较消极,换边以后,自己慢慢静下来心了,先防住她的球,让她出现失误多。到最后她打得比较消极。”汪鑫说。

  尽管获胜的难易程度有别,可两位小将在赛前都已经有了要爆冷的准备。王晨的不断的伤病让王适娴看到了获胜的希望,汪鑫则说:“很期待同拉斯姆森的比赛,不管输赢,通过比赛检验一下自己的实力。”(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