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场22分钟“助攻”姜宁 徐洋已成后防最大隐患

2009年09月17日1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时隔4个月,徐洋再次进入申花首发阵容,与戴琳组成中卫搭档。不过,徐洋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颇让人失望,上半场给青岛队送上大礼——禁区内一次随意的解围,间接地“助攻”面前的姜宁轻松地打进一球。

  申花上一轮主场与北京国安的比赛,徐洋在下半场第68分钟替补出场,担任右后卫,将孙吉解放到右前卫位置,这是徐洋近期为数不多的登场亮相,结果国安队不久后就攻破了申花城池。当时,周挺将球传入禁区后点,徐洋在和小格里菲斯争顶时没能抢到落点,随后又没能阻止对方把皮球传出。虽然失球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但徐洋当时在禁区内的慌乱还是给后防线带来了隐患。

  昨晚,徐洋直接出任主力,却不幸成为比赛中的一枚定时炸弹。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就大胆向申花后场发动猛攻,要不是于涛的几次及时补防,申花的失球可能出现得更早。申花队在第13分钟的第一个失球,虽然与徐洋的关系不算很大,但当时盯防邹正的徐洋已经被对手远远抛在身后,眼睁睁看着邹正将球传中,为曲波创造机会。

  距离第一个失球仅仅9分钟,孙江山一脚质量不高的任意球传到申花禁区内,徐洋在无人争抢的情况下,非常随意地将球卸下,却正好将皮球摆渡到了身前的姜宁脚下,反应神速的姜宁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对手白送的机会,将比分扩大为2比0。

  尽管徐洋犯下如此大错,但申花教练组并不在意,给予徐洋最大的信任,直到下半场第80分钟,申花还是1比2落后时,才用杜威换下徐洋以加强进攻。申花在最后10多分钟疯狂反扑,但本场比赛的失败,从比赛第一分钟时,就早已注定。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