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会击剑决出女子花剑和男子佩剑两项金牌

2009年09月17日2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青岛9月17日电(记者徐冰、苏万明)青岛大学体育馆17日决出十一运会女子花剑和男子佩剑两个个人项目的金牌。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王敬之击败。

  17日的比赛中,最为引人关注的当属北京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项目冠军仲满与上届全运会冠军、名将王敬之的四分之一决赛。
同为国家队队友,双方非常熟悉,比赛也进行得十分激烈。但王敬之相比之下显得更为稳健,最终以15:12获胜。

  在女子花剑个人决赛中,交战双方江苏队的肖爱华和天津队的孙超都非常谨慎,彼此试探,都不主动出剑,第一局比赛结束时双方仍未得分。第二局比赛进行到一半,双方仍未主动出剑,裁判终止比赛。第三局,肖爱华连续试探后刺出一剑实现领先,并不断耐心寻找机会,通过防守反击将比分扩大到6:1。随后比赛进胶着状态,孙超保持攻势拉近比分,但肖爱华抓住机会反攻,将比分定格在7:4。

  女子花剑个人比赛第三名的争夺在江苏队两名队员中展开,最终刘媛以6:5战胜队友张蕾。

  在男子佩剑个人决赛中,双方对阵异常激烈。比赛一开始,天津队的王敬之连续进攻刺中得分,江苏队的蒋科律则显得较急躁。第二局,蒋科律虽然通过抢攻、反攻一度拉近比分,但随后王敬之沉稳迎战,并连续进攻刺中得分,较早拿下赛点。离第二局比赛结束还有2分20秒时,王敬之以15:6的大比分获胜。

  在男子佩剑个人比赛第三名争夺战中,江苏队的陈滔滔实现逆转,并连续进攻得手,最终以15:12战胜辽宁队的刘晓。

  16日,十一运会击剑项目决出女子个人佩剑和男子个人重剑名次,天津队谭雪和江苏队王伟新分别夺冠。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