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苗立杰解开局落后原因 孙凤武:需警惕日本女篮

2009年09月18日00: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宝贝
中国女篮胜泰国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在首日进行的女篮亚锦赛的比赛中,中国女篮首战对阵泰国女篮,最终中国女篮以115-51轻松战胜了对手。

  “今天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主要就是上场找找比赛的感觉,适应一下现场的气氛,从今天的感觉来看还可以。”全场比赛得到13分的苗立杰赛后评价自己时说:“打了两节下来,我感觉我自己的体能也没有问题。”

  对于比赛一开场短暂的落后,苗立杰表示主要是第一次在这个赛场打球,大家都觉得不适应 ,所以开始时投篮感觉不太好,当经过短暂的适应后就掌控了比赛的节奏。

  女篮主帅孙凤武赛后表示本场比赛主要是为中国女篮的队员找找比赛的感觉,他认为女篮队员很好的完成了赛前部署的任务,也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另外谈到下一个对手日本女篮的时候,孙凤武显得有些担心。“日本女篮内线召回了郑海霞时期的二中锋大山妙子。可以说这是她们历史上的最强阵容。”孙凤武说:“第二场对阵日本女篮的比赛我们必须加强警惕。”(大宝贝)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中国女篮必将夺冠!
韩国女篮才是中国对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陈楠遭遇犯规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