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7岁女子标枪世界冠军终退役 传奇发带永别赛场

2009年09月18日02: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一索
内利斯
内利斯

  华奥星空讯 37岁的德国女子标枪名将内利斯日前宣布退役,为她的职业生涯画上完美句号的。内利斯不仅在柏林世锦赛上为德国队获得的第一枚金牌,在希腊赛萨洛尼基世界田径系列赛总决赛上的表现也很不错。

  塞萨洛尼基的赛场对内利斯来说意义非凡,她19岁时在此夺得了1991年欧洲青年锦标赛的铜牌。18年以后,她在这里赢得了世界田径系列赛总决赛的铜牌。1991年至2009年间,内利斯赢得了一系列奖项,包括一次世界纪录、8次世界冠军、4次进入奥运会决赛,以及2006年欧锦赛冠军。

  不过,对于内利斯来说,最好的记忆莫过于三周前她在柏林世锦赛上为德国赢得首枚金牌。 “我觉得在我的家乡,在我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大赛中赢得一枚奖牌,是一件很棒的事情。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赢得金牌、夺得大赛的胜利,是我的梦想。”

  早在2004年时,内利斯就决定了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条件下,自己将一直参赛到2009年后再选择退役。如今她带着世锦赛金牌离去,了无遗憾。

  对于她头上的标志性发带,内利斯坦言自己早在1995年起就开始佩戴,到了2003年,在朋友的建议下,选择了带有文字的发带。最后一场,发带上的文字是用德语、英语和希腊语三种语言书写的“再见”。(一索)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