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栋:想去日本德国踢球 国内球员最崇拜王永珀

2009年09月18日0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手记

  89页回帖量创纪录

  昨天10时20分,王栋准时抵达报社。同行的亚泰俱乐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王栋女儿发烧了,刚刚送去医院。但王栋为按时参加这次视频直播节目,并没有陪在爱女身边。

  王栋够“火”!本期1对1访谈,89页回帖量打破此前由张笑非保持的亚泰球员纪录(69页),而800余条帖子,也远超此前最多的舒波舍奇做客时的400余条帖子。

  直播节目结束后,王栋立刻给父亲打电话,询问女儿的情况。在得到没什么大事的答复后,他决定回基地,“下午还有训练,我不能耽误。”

  长春球迷可以完全放心了,出场,王栋没问题。合同,王栋同样没问题。据悉,他09赛季的工作协议已签订完毕,此前2007年签订的5年长约同时有效。

  注:采访问题出自新文化网网友提问和本报记者采访。本报记者 郭雍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