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尼克斯宣布正式签约孙悦 美猴王新季需竞争上岗

2009年09月18日0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孙悦征战NBA精彩组图

    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纽约尼克斯队对外界宣布了球队与中国球员孙悦正式签约的消息。尼克斯队篮球运营部总裁唐尼-沃尔什对外界宣布,球队已经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中国球员孙悦,但是根据球队规定,沃尔什并没有对外界公开尼克斯队与孙悦所签合同的具体细节。此前,《纽约时报》曾经曝料称,双方签下的是一份部分性保障合同。

    孙悦在2007年被湖人队第二轮第40顺位选中,北京奥运会之后正式签约湖人,成为继王治郅、巴特尔、姚明和易建联之后第五位登录NBA的中国球员。上个赛季在随同湖人一起夺得2008-2009年的NBA总冠军之后,孙悦没有参加湖人的夏季联赛,而是归国备战亚锦赛。2009年8月1日,湖人在续约法码尔之后宣布裁掉孙悦。

    视频:孙悦正式签约尼克斯 “大圣”新赛季需竞争上岗

    搜狐体育讯 孙悦上个赛季很少为湖人队参加NBA的正式比赛,他上个赛季部分时间还在湖人队的发展联盟球队打球。整个赛季孙悦总共为湖人出战10场比赛,共计28分钟,总共得到6分,2次助攻,1次抢断和1个盖帽。2008年12月8日在对阵雄鹿队的比赛中,孙悦获得首次出场机会,上场5分钟3投2中得到4分。在下放NBDL的6场比赛,孙悦场均出场33.3分钟,能得到9.8分、3.3个篮板、3.7次助攻和2.33个盖帽,表现十分全面。

  湖人夏天在得到阿泰斯特和续约奥多姆之后,薪资总额已经大大超出了联盟奢侈税的上限---6992万美元,高达9170万美元。因此库普查克在最后截止日来临之后做出决定,球队将不再挽留中国球员孙悦,放弃孙悦将可以为湖人队节省下736000美元的薪资开销。

  湖人放弃孙悦之后,也有其他队表示了对孙悦的兴趣,其中就有火箭和猛龙队,不过最终还是尼克斯给予了孙悦这个机会。不过,据悉双方签下的只是部分保障合同,孙悦在尼克斯的未来还存在很大的变数。尼克斯阵中,无论是克里斯-杜洪,还是内特-罗宾逊,或是拉里-休斯和新秀托尼-道格拉斯都会对孙悦形成挑战。尼克斯的训练营将在本月29号开始,孙悦要想站住脚,训练营的表现至关重要。(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分析:孙悦防守可助尼克斯 大圣优势令其NBA前景光明
  • ·聚焦:孙悦今夏球场表现回顾 战纽约孙悦曾替61分科比
  • ·赛程:尼克斯赛程:孙悦将两战湖人 与易建联交手4次
  • ·动态:NBA真正中国德比即将上演 孙悦阿联演隔江之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孙悦失望

      
  •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