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沈德比成“冲超”关键战役 球票恩怨未起硝烟

2009年09月18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9月19日,沈阳奥体中心将上演本赛季中甲联赛第二场“辽沈德比”——沈阳东进足球队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作为目前排名积分榜前两位的球队,此役的重要性对于对阵双方来说不言而喻:辽足若胜,或将提前三四轮成功“冲超”;沈足若赢,则可大大提升“冲超”概率!

  回首今年5月16日第一场“辽沈德比”,无论是交战双方还是现场球迷,表现得都十分理智,比赛中没有红牌、没有冲突,用两家俱乐部的话来讲:都是一家人,没必要斗得你死我活!不过,首场“辽沈德比”并非风平浪静,当时,东进俱乐部欲向辽足要1000张门票,但最后只得到100张,为此,沈足方面颇为不快。

  现在轮到沈足做东辽足做客了。据了解,辽足俱乐部昨天特意给沈足方面发去传真,希望沈足赠送5张主席台请柬、100张球票,同时表示将会有1000名球迷到奥体中心看球,希望能够以优惠价格得到1000张门票。

  其实,辽足俱乐部发送这份传真也是“例行公事”,因为之前的“小心眼”,辽足方面并不指望沈足能“慷慨解囊”。但东进俱乐部的做法却出乎辽足方面的预料:主席台请柬给你们10张,100张赠票没有问题,1000张门票也可免费赠送。

  就此,东进俱乐部老板王进基向记者表示,“辽沈两队是一家,‘德比战’没有必要硝烟弥漫,沈阳这么大城市容纳两支球队不成问题。我们希望与辽足一起把沈阳的足球市场做大,延续这座城市光荣的足球传统。 ” □本报记者/朱才威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