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奖赛昨首开发布会 5明星捧场刘翔今日亮相

2009年09月18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昨日(17日)上海突降大雨,但黄金大奖赛的热度并未降低。下午2时,组委会安排了首日新闻发布会,共有5名所谓大牌运动员参加,他们是柏林世锦赛男子跳远冠军德怀特·菲利普斯、亚锦赛男子200米亚军斯皮尔曼、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栏冠军哈帕、曾获5枚奥运奖牌的短跑女将维罗尼卡·坎贝尔和田联总决赛女子100米冠军杰特。
据悉,刘翔和伊辛巴耶娃将于今日下午亮相。

  虽然受关注程度不高,但发布会现场并未冷场,5位选手亦很健谈。美国人哈帕显得雄心勃勃,柏林世锦赛中,她仅获得第7,本次比赛高手云集。谈到期望时,哈帕认真地说:“这次比赛3位高手都来了(包括她自己),我有信心击败任何对手。”谈到此项目牙买加和加拿大已和美国平起平坐时,哈帕突然来了精神,“他们没法和我们比,这个项目本来就竞争激烈,我认为美国占据统治地位,我对此充满信心。”说罢还不断亮出V字手势。

  哈帕也是刘翔的粉丝,她得知偶像将复出后说:“我非常激动,他比赛时,我已经该热身了,不过我会停下去看刘的比赛。”

  博尔特没来,但已有一位参加发布会的兄弟受到了“威胁”。牙买加人在柏林破纪录后曾表示可能会尝试练跳远,并对此很有信心,德怀特·菲利普斯刚刚成为世锦赛跳远三冠王,对于博尔特改行他倒无所谓,“我不会考虑别人的情况,如果到时候他想那样,那将非常美妙,有助于人们关注这个项目。”

  刘翔将于今日下午参加发布会,地点已从上海体育场的新闻发布厅改到富豪东亚酒店的大会议厅,面积大了两三倍;时间也从半小时延长到一小时。此外,组委会考虑到场面可能会失控,所以对采访进行了严格的规定,比如提前通知摄影摄像记者带好三脚架和无线话筒,因为“必须在指定的摄影摄像区域拍摄,该区域离主席台有10米远”。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