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穆帅是足球谋杀者 皇马庆幸没有让他执教

2009年09月18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文/赫苏斯·阿尔卡德

  西班牙《世界报》

  足球或许是一项经常给那些配不上获奖的人颁发奖项的运动。近的,有卡佩罗让皇马赢得了不可能的冠军,远一点的,有希腊队捧起的早已被人遗忘的欧洲杯冠军奖杯。获得成功的,并不是最好的,最漂亮的足球。西部牛仔,也经常会被大反派给击倒。

  正因为足球和生命里都充满不公平,所以极端保守的国米与积极进取的巴萨也战成了平局,他们分享了一样的战利品。到了必须扔掉面具,大声喊出自己的想法的时候了:我们已经受够了穆里尼奥,受够了欺骗。国米球员身价都很高,而且也都身经百战,从理论上来说,他们是不可能踢出这么糟糕的比赛的,但很显然,他们得到了来自幕后的指令:不能控球,但只要能保住球门不失,那也是一种成功。发出指令的正是穆里尼奥。

  在主场,却让自己全部的球员都后退防守,并让巴萨球员在本方的半场如同进行青少年足球基本培训一样随意传球,国米的教练必须要脸皮足够厚才行。努曼西亚或者雷吉纳这么做无可厚非,但国米可是一支投入数亿欧元的球队!但国米或许是内心恐惧了,恐惧于自己在欧洲的失败,毕竟他们已经44年未能拿到欧冠冠军了。但如果继续这样踢,那他们可能还要再等440年。若是国米这样踢都能夺冠,那我们不如忘记足球,将精力投入到观看阿尔巴尼亚电影中去。

  如果还有人想告诉弗罗伦蒂诺,穆里尼奥是适合皇马的教练的话,那对他最好的惩罚就是让他看完这场比赛的录像。皇马不可能以国米这样的方式踢球。卡尔德隆拿到了两个冠军,但仍然没有人感到满足,弗罗伦蒂诺也听从专家的意见,将目光投向了佩莱格里尼。谢天谢地,皇马没有被交到穆里尼奥手上。

  编译 沈庆丰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