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教父怒责穆帅不会进攻 名宿:国米压根碰不到球

2009年09月18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在强敌巴塞罗那面前用坚固的防守保住了一场平局。虽然同样是场面处于被动,同样也是0-0,但这场平局却远比上赛季在主场与曼联战平更能提升国际米兰的信心,莫拉蒂在赛后就自信地说:“我看到了这支球队的潜力,只要继续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我们很快就能跟巴塞罗那平起平坐。”真能如此?名宿们的看法各有不同,有人认为国际米兰已经具备了问鼎冠军杯的实力,也有人认为巴萨的实力明显超出国际米兰一筹。

  在意大利足球圈,加莱奥内是教父级的人物,现今活跃在意甲的加斯佩里尼、阿莱格里和詹保罗等著名教练都是他的弟子。已经68岁的老帅一直都对穆里尼奥的进攻战术嗤之以鼻,在与巴萨的比赛后,加莱奥内又一次把矛头对准了国际米兰的进攻。“这是一场好看的比赛,国际米兰的防守不错,整条防线都做得很好。”夸奖国米防守其实只是加莱奥内为批评进攻做的铺垫,“但是一支在夏天花了那么多钱,在前场拥有米利托和埃托奥的球队理应在进攻一端做得更好。这场比赛让我更确信自己对穆里尼奥的看法:他是一个善于组织防守的教练,但是根本不会进攻。上赛季伊布太黏球,进攻打不好还情有可原,但现在可就没有借口了,事实上他们的中场根本拿不住球。”这批评太尖锐?其实已经很客气了,半年前加莱奥内还在骂穆里尼奥“是在摧毁足球运动”。

  加莱奥内嘴下留情,扎切罗尼可没有,前国米主帅毫不念旧情地奚落了老东家一番。“比赛根本就是巴塞罗那的,国际米兰只不过是个配角。”扎切罗尼说,“巴萨65%的控球率足以说明问题了。在中场,蒂亚戈-莫塔和萨内蒂根本都看不着球……”阿尔托贝利的评论则要委婉一些。“很不幸,巴塞罗那完全控制了比赛,他们看起来明显要比国际米兰水平更高。不过我要指出的是,国际米兰的防守很不错,这让他们在主场保住了1分。”阿尔托贝利如是说。

  资深评论员斯孔切蒂也承认巴塞罗那水平比国际米兰更高。“国际米兰是比去年更强了,但巴萨更厉害。这从比赛过程就能清楚地看出来,整场比赛可以平均分成三个部分,三分之一是国米跟巴萨势均力敌,三分之一是国米防守反击,另外三分之一则完全是巴萨的进攻表演。”斯孔切蒂说,“不过还好,国米与巴萨的差距还不算很遥远,如果一切顺利,国际米兰还有希望。”

  当然也有看好国际米兰的名宿,科洛瓦蒂就是其中之一。“昨晚的国际米兰让我看到了希望,这是一支可以赢得冠军杯冠军的球队,当然前提是别像昨晚那么踢。”科洛瓦蒂说,“穆里尼奥该说我根本不懂足球了,他愿意说就说吧,反正我是这么认为的,只要这支国际米兰找到最合适的踢法,他们就能登上欧洲之巅。”

  所有评论中最有意思的来自于坎德拉,这名赢得过世界杯冠军的前法国队后卫说他很看好国际米兰,但原因竟然是押宝。“穆里尼奥今年做了很多工作,他的球队也比上赛季更紧密,足以应付冠军杯这样的重大比赛了。”坎德拉半开玩笑地说,“我看好国际米兰哦,偶尔也总会有奇迹发生的吧。”坎德拉的预测是在赛前,不知道看完比赛,法国人是否还相信奇迹?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