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穆帅曝国米转会窗口已关闭 德比战两将惨遭弃用

2009年08月29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国米终于迎来了一名真正的前腰。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8日,国米官方宣布荷兰中场斯内德加盟。斯内德将身穿之前伊布留下的10号,在斯内德的见面仪式上,穆里尼奥接受了国米官方网站的采访,表示国米的夏季引援已经结束,球队的实力要比上赛季更加均衡。

  国米今夏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颇大,斯内德加盟后,国米在中卫、前腰、中锋位置上均有人员变化,穆里尼奥对此非常满意:“斯内德将是球队的最后一笔引援,今夏球队在各个环节上都有所加强。我们引进了一名中卫、一名中场、一名前腰、一名前锋。四个月前我的转会计划如今都变成了现实,我们的阵容比上赛季更加平衡,不过10名首发球员,我们变换了5名,也就是50%,斯内德未能在夏天就来到球队,他还需要时间与队友磨合,因此我们还有巨大的潜力可挖。”

  冠军联赛上,国米与卫冕冠军巴萨被分在了同一个小组,但穆里尼奥现在不愿多谈巴萨,因为周末国米还有一场关键之战,“客场”与同城死敌米兰直接对话。《米兰体育报》爆料,国米队长萨内蒂很可能无缘首发,而小将桑顿可能出现在中场位置上,对此,穆里尼奥表示:“萨内蒂是否会坐在板凳上?我到时候会做出决定。那些说桑顿会踢中场的记者,我想一定是爬到树上偷看了我们的训练。这周的训练,我们一直都无法知道斯内德是否能出现在周末的赛场上,我可以肯定的是,德比战上的国米,一定会拿出比首轮对巴里时更好的表现。这将是一场没有热门的比赛,我们的目标是争取最理想的结果。”

  穆里尼奥公布的大名单上,首轮出战的马特拉奇、夸雷斯马均不在其中。为何将此二人排除在名单之外?穆里尼奥做出了解释:“他们两个人身体没有问题,但如果我用萨穆埃尔与卢西奥搭档,科尔多巴坐在替补席上会让我有更多的选择。夸雷斯马没有进入大名单,也是因为我更倾向于选择苏亚索,他的速度很快,再加上小曼奇尼、巴洛特利、埃托奥,我在边路可以有更多的变化,所以这场比赛,没有召入夸雷斯马的必要。”

  尽管穆里尼奥做出了相应的解释,但无缘德比战,意味着首轮比赛过后,向国米球迷做出闭嘴手势的夸雷斯马,在国米的处境已变得越发艰难。而与之相对的是,首轮因为斋月,只打了30分钟的蒙塔里,并没有遭穆里尼奥弃用。穆里尼奥表示:“我没有批评过蒙塔里,这是他的信仰。过去几天他在训练中非常努力,但他能在德比战上打90、70,还是30分钟,到时我会有自己的决定。”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