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惊险晋级让林丹虚惊一场 超级丹看淡对阵李宗伟

2009年09月18日15: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李旭
[超级丹频频演飞身救球]
超级丹频频演飞身救球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官网讯 “心跳!心跳!”一迈入混合采访区,林丹便脱口而出这两个字。从20-15到被追成20-20平,超级丹最后时刻才以23-21锁定了胜局。>>这场比赛真是惊险啊!

  9月18日,中国大师赛进入四分之一决赛争夺。站在林丹对面的是老对手朴成焕。和5月苏杯时的轻松取胜相比,林丹在本场比赛中遭遇到了顽强的抵抗,第一局是在16-15之后才连得5分先下一城,但在第二局以13-21的大比分落败。关键的第三局,林丹在被动的情况下追成13平,然后打出一波高潮,以20-15掌握5个赛点。可正当大家以为胜利在握的时候,之间场上的比分已经飞快地改写为20-20平。

  气氛重新凝结起来,赛场电视评论员问道:“林丹将要会被逆转呢,还是给现场的观众们开了一个小小的玩笑?”幸好,林丹选择的是前者,23-21,他艰难地拿到了第三局的胜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期待林丹李宗伟半决赛演巅峰对决!
朴成焕打的很好,对林丹造成很大威胁!
林丹决胜局后半段有些放松了!

  和苏杯相比,这场比赛打得如此困难,林丹认为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在自身,“大师赛的状态和世锦赛、苏杯相比还是差了很多。今年更多的目标放在全运会,常州是尽可能打好。如果是大赛的话不会让他轻易追上比分,后面几分还不错,整场球一般,没有像苏杯的时候不给对手一点机会。”

  尽管没有打出百分百的水平,但最后的结果还是体现了林丹的实力。虚惊过后,林丹也不忘幽默一把。第三局17-14领先时,林丹曾在一个多拍回合中通过两个鱼跃得到这一分,当对手回球出界,林丹转身面对电视镜头作出了代表胜利的“V”型手势。“因为作出了这个手势,所以后面的比赛再困难,我也不能输啊!”

  林丹半决赛的对手很有可能是李宗伟。当李宗伟声称大师赛最主要的目标是和林丹过招时,奥运冠军却显得很冷静,“半决赛就只是一场半决赛吧。”(李旭)

    战报-大师赛-林丹2-1险胜朴成焕 晋级四强静候李宗伟
    赛后-惊险晋级让林丹虚惊一场 超级丹看淡对阵李宗伟
    现场-直击:明显误判引起林丹不满 全场嘘声送给裁判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