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大师赛林丹李宗伟会师半决赛 将巅峰对决

2009年09月18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常州9月18日电(记者王恒志 马向菲)遇到韩国名将朴成奂,“超级丹”让自己和全场观众都出了一身冷汗。不过,林丹最终2:1过关,和老对手李宗伟“会师”半决赛。

  对林丹而言,朴成奂向来是个难对付的敌手,18日的这场比赛也不例外。
双方激战70分钟,朴成奂表现得极为顽强,险些在决胜局上演逆转。首局林丹21:15拿下,次局朴成奂21:13还以颜色。决胜局中,双方僵持到14平后,林丹忽然发力,将比分改写为20:15,从而拿到赛点。但顽强的朴成奂居然连追5分,20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上。关键时刻,“超级丹”在全场观众的助威声中以23:21险胜,率先晋级半决赛。

  林丹赛后说:“今年比较疲惫,世锦赛后一直在调整,马上就到全运会了,我目前全部精力都在全运会上。总体来说这比赛不及其他大赛紧张,自己打得有点随心所欲,没有每分必争,前两局状态没有调动起来,打到后来冒了一身冷汗,有点紧张了。”而朴成奂的发挥令世界头号男单、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也说:“不是林丹打得不好,是朴成奂打得太好了,有点打疯了。”

  李宗伟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中国小将杜鹏宇。这也是两人首次交手,结果首局双方打得难分难解,李宗伟仅以21:19险胜。李宗伟赛后说:“这是我第一次和他交手,对他不是很熟悉,所以第一局打得很激烈。”在第二局,适应了对手打法的李宗伟势不可挡,杜鹏宇则感受到了和世界第一的差距。21:15,李宗伟再下一局获胜。杜鹏宇坦言,自己和李宗伟的技战术差距很大,“真正感受了他的速度、能力,自己很少能找到机会主动进攻”。

  林丹和李宗伟分别获胜后,将在半决赛中提前上演巅峰之战。这对老对手都表示将以正常的心态去打这场比赛。在前一天就期待和林丹碰面的李宗伟还特别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大梦)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