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大战前林李默契低调 超级丹纪录占优宗伟状态佳

2009年09月18日2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半决赛争夺。林丹与李宗伟的对决自然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林丹和李宗伟之间的对决无疑是最受关注的,两人的水平代表了目前羽坛男子单打领域的巅峰。不过,相比于媒体的炒作,两人在赛前都显得很低调。林丹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半决赛。”李宗伟则要像对待训练一样对待这场比赛,“我跟林丹是老对手了,最重要是以正常的心理状态去面对。最近参加的比赛挺多的,因为在马来西亚也没有很好队友来训练,所以会把这个比赛当做是训练来打。”

  尽管从交手记录来看,林丹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两人最近一次交锋时在5月的苏杯上,林丹依然是以绝对的实力取胜。可目前的状态而言,李宗伟似乎要稍好一些。四分之一决赛险胜朴成奂后,林丹坦言现在并非在最佳状态,“第一次来常州打比赛当然很希望有好的表现,但最重要的肯定还是之后的全运会。”可见,林丹对于大师赛的态度并非是非拿不可。可在李宗伟一方,并无全运会来分心,而处于弱势的一方总是不会放过任何机会来取得胜利,不管是在什么样的比赛中,只要能战胜老对手多少总能提升一点自信心。所以,李宗伟的取胜欲望更强烈一些。

  除了这场焦点战役,女单的两位夺小花汪鑫和王适娴将向两位“老人”王琳与卢兰发起冲击。四人的年龄其实相差无几,但论资历,卢兰和王琳在国家队的时间以及赛场上的名气都要远胜于对手。男双赛场,蔡赟/付海峰将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他们所作的那样——捍卫男双荣誉,“风云组合”的对手是韩国的曹建雨/柳延星。(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