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都日报:情理之中的“逆转”

2009年09月19日0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在比赛结束后回宾馆的大巴上,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都在议论着刚刚结束的比赛,有人为滕海滨喝彩,有人为冯喆抱不平,看似公平公正的比赛背后,其实同样也有着一些情理之中的“猫腻”。

  本届全运会体操比赛开始之前,体操管理中心专门对裁判员工作进行了约束,并且制定了很多措施来防止可能产生的“黑幕”。

前几天的比赛都还算风平浪静,但在女团决赛之后就有人对裁判提出过质疑,上海队在最后一轮逆转广东队有些让人看不懂,广东队的教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六个队员都是国家队的选手,还有两位奥运冠军,比赛中也没有大的失误……”就差没问为什么冠军不是我们的了。一天之后,男子个人全能的较量在最后一轮再次上演了“逆转好戏”,来自北京队的滕海滨成功登顶,虽然观众对于结果并不满意,但一位熟悉体操规则的人告诉记者:“这样打分并不能算什么黑幕,因为裁判员都在尺度之内进行打分,没有人能说什么。”这也意味着打分项目带有人情色彩是不可避免的,这看似情理之中的猫腻着实让人感觉想还手都没有对手。

  回宾馆的大巴上,记者们都在诉说着所谓“猫腻”,有人说道:“四川队后面还有四个单项可以拿金牌,个人全能不能给他们了,给滕海滨挺合适的。”这虽然仅仅只是一句玩笑,但听了这样的玩笑着实让人心酸。不管是滕海滨还是冯喆,他们都为全运会付出了太多的汗水和辛苦,他们的付出都应该得到应有的回报。也许冠军本来就应该属于滕海滨,不过这个夜晚总让人觉得有些奇怪。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