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项目抗议奥组委 反对更换伦敦奥运比赛地

2009年09月19日0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伦敦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报道,继拳击反对将2012年伦敦奥运会时该项目比赛移师温布利后,羽毛球也加入这一阵营。英格兰羽毛球协会主阿德里安·克里斯蒂18日表示,他们根本不想展开有关使用温布利赛场的对话。

    英格兰羽毛球协会认为,到温布利进行比赛,会影响选手们的表现,因为从斯特拉特福的运动员村到温布利的比赛场地实在有些耗时。“我们的目的就是留在奥林匹克公园内,要么也是离奥林匹克公园尽可能近”。克里斯蒂表示,世界羽联也支持他们的意见。

    伦敦奥运会的羽毛球和艺术体操比赛本计划在位于斯特拉特福的奥林匹克公园附近的临时场馆进行。然而,为奥运会总预算贡献11.75亿英镑的伦敦市长办公室已经否决了修建这一临时场馆的计划,目的自然是削减开销。

    BBC(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市长的奥运顾问科尔曼的话说:“我认为市长的立场很明确,他不觉得有人能够理解为什么我们在温布利这么好的赛场,却还要花费上千万英镑兴建什么用完就拆的临时场馆。当人人都知道我们需要控制政府开支时,我不认为公众会理解我们进行那些不必要的开销,特别是在奥运会已是巨额投资的情况下。”

    此前,组织者曾建议将拳击比赛转到伦敦北部的温布利举行,羽毛球和艺术体操则可在原来的拳击馆进行。这样组织者不必再为羽毛球和艺术体操建造一个场馆。

    不过,国际拳联6月已否决了这一建议,认为比赛地点过于偏远会增加所有参赛人员的压力,也可能导致比赛延误。

    虽然组织者表示,从奥运村到温布利单程只需要45分钟,但国际拳联派出的3名工作人员经过一番实地考察后报告说,新的路线可能最多要让运动员们在路上颠簸3个小时。(完)2009/09/19 06:23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