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打造冠军拼图欲挖蒿俊闵 泰达核心更想留洋

2009年09月19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从赛季初的夺冠热门,到如今中超赛场上的失意者,申花与泰达,在2009年划出一道看上去颇为相似的轨迹后,真正沦为了“难兄难弟”。积分榜上,泰达9胜7平7负积34分排名第四,申花8胜7平8负积31分,暂时位列第九。明天晚上,两支球队将在虹口足球场遭遇,对于刚刚在上轮联赛同时输了球的贾秀全和左树声来讲,可谓是一场在天堂与地狱之间进行的决斗:赢了,继续保留夺冠的希望;输了,很有可能就此跟冠军说BYE-BYE。

图文蒿俊闵庆祝进球(资料图)
图为蒿俊闵庆祝进球(资料图)

  而作为天津泰达队进攻核心的蒿俊闵,很有可能成为决定本场比赛最终走势的“胜负手”。对于这一点,泰达与申花,都没有否认。

  尽管理论上依然保留着夺冠可能,但是对投资人朱骏来讲,把眼光放到接下来的2010赛季,或许会更有意义。事实上,早在一两个月前,朱骏和他的申花团队,就已经开始为明年做准备了:“肯定会动,而且不是一般的小动作,要动就是大手笔。”谈到来年,朱骏显得志在必得:“5个内援引进名额,我们肯定要用满。再加上现在阵容当中保留下来的,以及明年回收过来的,一定要打造出一套具备统治力的阵容。”

  在申花俱乐部的“2010计划”当中,左右两个边路的人选,被当作了重中之重。朱骏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下赛季引援的重点,将会放在左右两个边前卫的位置上。从目前的这支申花队来看,能够出任左右两个边前卫的小赫莱布,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明年还将继续占据一个主力的位置。由于小赫莱布更喜欢在左路活动,找到一名合适的右前卫,自然成了申花俱乐部的当务之急。而放眼整个中超,蒿俊闵无疑是右前卫这个位置上,竞争力最强的球员之一。

  对于蒿俊闵,申花方面也并不掩饰对他的赞赏,认为他拥有中超球员身上少见的灵气。而对于是否准备在下赛季重点引进蒿俊闵的问题,申花俱乐部也不置可否,只是用一句“很多球员都在我们的考虑之中”含糊带过。不过据了解,申花方面已经不止一次地研究过蒿俊闵加盟的可行性以及如何使用他的问题。至于能否将这位泰达队的“非卖品”带到上海,则要看申花能否开出让对方接受的条件和价码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