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尔加盟山东全运队 东道主从容面对阿联参赛

2009年09月19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英文雅虎体育爆出惊人消息称,效力于新泽西篮网队的中国前锋易建联将缺席2009-2010赛季开局阶段的常规赛,因为他将代表广东队出战十一运会。听到这个消息,作为东道主且渴望全运摘金的山东男篮表现得很从容,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许铁军表示,易建联是正常参赛,山东队的备战不会放松,目标也不会改变。

  许铁军表示,对于易建联回国参赛的消息,山东方面也很重视,虽然全运会篮球比赛距离NBA 开幕时间很近,但是作为重中之重的全运会比赛,易建联舍弃NBA、选择回国参赛,也可以理解,“易建联是正常参赛,我们不奇怪,也不会受影响,山东队的备战不会有丝毫放松,我们的目标不变。”许铁军说。

  易建联的回归让巴特尔加盟山东全运队的事情有了更深的意义,对此,许铁军表示,大巴来到济南后一直在积极恢复,他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来到球队中很快和教练与队友打成一片,“我们对大巴的态度非常肯定,这是我们全队做好备战工作的基础。”19日,山东男篮将到东营与俄罗斯凯旋队进行热身赛,21日进行第二场较量,据许铁军透露,出于保护巴特尔的需要,山东男篮不会贸然派巴特尔上场,“只有等巴特尔的身体和竞技状态恢复了,我们才会让他参加这种激烈的对抗。”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