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朴成闪电破门金成郑林国添彩 延边3-0胜中邦

2009年09月19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雨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15时,2009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第21轮的角逐。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浦东中邦,最终延边队以3-0轻取对手获得三分,朴成闪电破门得分,金成和郑林国则个入一球帮助延边锁定胜局。输掉这场比赛的浦东中邦队,则被拖入了残酷的保级大战之中。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延边队以22分排在积分榜的第八位,浦东中邦以20分紧随其后排名第九。目前两队均未彻底摆脱降级的风险,因此双方这场比赛均动力十足,全力争取三分。

  比赛刚开场1分钟,主场作战的延边队便由朴成率先打破了场上僵局。延边队后场长传,朴成大禁区前追上皮球后迅速启动,抢在对方门将出击前抢射将球打入,延边队取得1-0领先。仅过了1分钟后,金成也获得破门机会,但很不走运的将球打偏。第5分钟又是朴成带球突破至禁区,但他这次攻门质量不高偏得比较离谱。开场的延边队攻势如潮,将浦东中邦彻底压制。直到第10分钟,浦东才利用边路传中的机会将球带入延边队的禁区。

  经过了开局的紧张刺激后,随后的比赛一度陷入沉闷,双方大多在中场纠缠而难以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第19分钟白胜虎带球长驱直入奔袭至前场,但在大禁区前沿被浦东队犯规阻挡,延边获得任意球机会。延边队打出了一个战术配合,前面稍微一拨后,后面的朴成突然射门但被人墙挡出。第24分钟延边队前场进攻,但因防守球员太多,令突破的金今哲只能仓促起脚将球交给对方门将。第26分钟何塞刚过中场线的时候,直接一脚充满想象力的吊射,但效果不佳直接高出了横梁。第27分钟金成带球杀大禁区前沿,在对方后卫包夹下强行起脚,皮球稍微高出惊出门将一身冷汗。

  第29分钟浦东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开支禁区内被顶出,又是何塞大禁区前的抽射高出。第31分钟董雷理工,在球门线上将韩青松的头球攻门击出。但随后延边队立即卷土重来,金成获得单刀良机但过于犹豫再次被董雷救出。第36分钟延边队再次中场长传,中路突然杀出的金成启动甩开两名后卫打门,虽被董雷击出但球并未弹远,机警的金成迅速跟上落点在后卫干扰下起脚打门,这时董雷还未站起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皮球入网,延边队将场上的比分扩大为2-0。第45分钟延边再酿杀机,韩青松斜传郑林国门前抢点,这次董雷反应较快将皮球得到。补时阶段郑林国和金成做出撞墙式2过1配合,但被判处越位。上半时比赛结束,延边队暂时以2-0领先。

  第48分钟浦东获得前场任意球,但缺乏威胁被防守球员直接顶出。第49分钟何塞大禁区外停球后突然打门,但将球踢得高出了横梁。第51分钟浦东中场试图吊球至禁区内,但何塞跟上慢了一步浪费机会。第53分钟延边队趁着对手攻势建猛之际迅速发动反击,再次是长传后中路得球的郑林国杀入禁区,在跳起闪避过董雷的扑救后将球轻松射入空门,延边队已经以3-0遥遥领先。第54分钟浦东教练员因为对裁判判罚几队犯规不满,向裁判进行抗议,但当值主裁依然向犯规的朱尼奥出示了黄牌警告。第55分钟延边队卷土重来,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高出。

  第57分钟浦东获得前场任意球,张扬操刀主罚毫无威胁飞出横梁。第59分钟何塞突然打门,皮球打在后卫的身上弹出。第61分钟朱尼奥同样尝试远射,这次射门颇具威胁但同样飞出了底线。第64分钟张鑫成因为阻挡突破的延边队员,同样被裁判出示了黄牌警告。第68分钟中邦再次赢得前场任意球,何塞将球开至禁区内,被延边的防守球员顶出。第68分钟延边队发动长传,禁区内得球的朴成在对方防守球员的拼抢下摔倒。第72分钟延边获得前场任意球,朴成操刀主罚擦着横梁偏出。第76分钟白胜虎主罚前场任意球很突然的低球,令董雷扑球脱手。跟上的阿卜杜拉抢点补射,再次被后卫解围。

  第79分钟浦东队在大禁区角上发出任意球,朱尼奥主罚被防守球员破坏。随后浦东开出角球,插上的邸佑跟上打门,池文一做出精彩扑救将球救出。第87分钟崔仁前场得球后发动快速反击,但传中球因为队友未能及时跟上而浪费良机。最终延边队以3-0大胜浦东中邦赢得主场三分。(紫轩)

  延边队(5-4-1):22-池文一;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12-姜洪权、24-林青;40-夸耶、7-金今哲(87’23-李君)、8-朴成(76’21-崔仁)、20-郑林国(62’37-阿卜杜拉);9-金成

  浦东中邦(4-4-2):22-董雷;3-张杨、4-邸佑、21-董阳、30-李毅南;27-张鑫成、18-刘谱锦(73’13-彭健龙)、23-王林(55’15-詹可强)、16-姚幼明;28-朱尼奥 9-何赛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