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肖震于汉超联袂完成反超 辽宁2-1沈阳冲超在即

2009年09月19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行第21轮较量,沈阳队主场迎战辽宁队,最终凭借肖震和于汉超的进球,2-1逆转沈阳东进,不仅赢得德比战役,同时也将冲超的最快时间提前到下一轮客场与北京理工的比赛。

图为进球功臣于汉超 点击欣赏更多图片

  辽沈德比是本轮比赛的重头戏,上半场比赛进行了20分钟,双方在场上并没有太多的机会。第23分钟,辽宁队新科国脚杨旭突破到禁区内,被沈阳队防守队员放倒,不过裁判并没有给点球。第27分钟,辽宁队长传进攻,马里科在禁区内头球一蹭,被张烈扑到,这次进攻比较有威胁。第41分钟,辽足角球,张晓宇跟张烈撞在一起,两队队员险些发生争执,孙葆洁把双方队员分开。

  下半场进行到第69分钟,沈阳东进队率先打破僵局,外援莱昂纳多在混战中头球破门。2分钟后,辽宁队便扳平比分,刚刚替补上场1分钟的肖震同样用头球破门,比分变成1-1.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第80分钟,辽宁队将比分反超,于汉超的捅射破门。

图为球迷高举标语 点击欣赏更多

  沈阳东进队首发阵容:12-张烈;19-张可、21-李健、26-于波、30-王超;6-尹良毅、15李根、17-徐文彬 29-王睿;10-莱昂纳多、32-全松林

  辽宁宏运队首发阵容:26-张鹭;2-赵世权 3-吴高俊、5-杨善平、17-臧海利、35-马里科;9-肇俊哲、20-于汉超、21-张小宇、33-李铁;18-杨旭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