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子全能邓琳琳演逆转夺金 杨伊琳遗憾摘银

2009年09月19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女子全能邓琳琳夺冠 三位小姑娘举花合影]
邓琳琳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晚,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全能的决赛在济南体育馆展开激烈的争夺。点击观看视频

  尽管在前三项一直表现出色的杨伊琳一直遥遥领先,但是由于在最后一项完成的不够完美,被冲击难度成功的安徽队邓琳琳赶超,只获得亚军,邓琳琳获得冠军,上海队的睢禄获得季军。>>您认为杨伊琳因何最后丢掉冠军?

视频:邓琳琳力压杨伊琳夺全能冠军

  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到第六的运动员首先从跳马项目开始比,而这六名运动员也是全能金牌最有力的争夺者。代表广东队出战的奥运会个人全能铜牌获得者杨伊琳,非常出色的完成了D分为5.8的高难动作,得到了14.675分,资格赛排名第一的黄秋爽同样完成了D分为5.8的动作,得到了14.525分,而奥运冠军何可欣在跳马比赛中出现了失误,只得到了13.275分,第一轮过后,在第一组比赛的六位选手中,黄秋爽排名第一,杨伊琳排在第二位。

  第一组选手第二轮要进行的是高低杠的比赛,广东队的杨伊琳在比赛中第二个出场,同样延续了她跳马优异的表现,几近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4.900分,随后出场的睢禄,尽管难度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睢禄完成质量异常娴熟,下法也稳稳落地,得到了14.100分,第四个上场的黄秋爽,一套高难度的高低杠D分为6.6,完成的非常精湛,得到了14.400分,之后上场的奥运会高低杠冠军何可欣使用了最高难度的D分为7.4的成套,但是在完成最后一个连接的时候没有连上,损失了0.2的D分,不过她依旧得到了15.900分,遥遥领先其他对手。第二轮比赛结束,杨伊琳以29.575分名列第一,凭借平衡木出色表现,邓琳琳追到了第二,何可欣排在了第三。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邓琳琳夺得冠军
杨伊琳最后一刻丢冠很可惜
小姑娘们继续加油啊

  第三轮第一组选手要进行平衡木的比赛,这也将是女子全能的决定性战役,在资格赛和团体决赛中两度失误的杨伊琳,显现了丰富的比赛经验,她顺利完成自己的比赛得到了14.725的成绩,随后上场的睢禄表现神勇,得到了15.475分,广东小将黄秋爽也顺利完成了自己的比赛,尽管前半套表现完美,但是后半套稍有晃动,不过瑕不掩瑜,她得到了14.975分,三轮过后,排名发生变化,杨伊琳排名第一,黄秋爽上升至第二,邓琳琳名列第三。

  最后一项要进行的是自由操的比赛,尽管有前三项的成绩作为基础,但是最终名次依然存在悬念,第一个上场的睢禄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得到了14.500分,而在最后一轮比强项的广东小将黄秋爽,出现了两个明显失误,至得到了13.125分,遗憾的推出了金牌的争夺战,最后出场的是排名一直领先的杨伊琳,在最后一项自由操比赛中,由于在自由操中有一点小失误,只得到了13.600分,名列第二,而冠军则归属安徽队的邓琳琳,她得到了58.375分。

  最终,安徽队邓琳琳获得了金牌,广东队的杨伊琳获得银牌,上海队的睢禄获得铜牌。(搜狐体育 Lynn)

  赛后-邓琳琳完美定义何为黑马 称比出奥运后最佳状态
  遗憾-杨伊琳黄秋爽实力强劲难敌失误 广东再败自由操
    现场-杨伊琳再度失意留遗憾 闭目养神难逆被翻盘命运
  解析-稳定邓琳琳再现黑马本色 跳马强势爆发逆转夺冠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