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赛后低调面对胜利 李宗伟第3局为何仅7分?

2009年09月19日2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官网讯 2-1,超级丹再一次成为“林李大战”的获胜者。但相比较媒体乐此不疲地渲染,林丹和李宗伟在赛后都显得很平静。

  2009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北京奥运会冠亚军林丹和李宗伟之间的比赛无疑是全场瞩目的焦点,今晚常州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的上座率也是开赛以来最高的。

  林丹和李宗伟没有让全场观众失望,比赛在前两局进行得精彩纷呈、跌宕起伏,全场观众的情绪一次又一次被调动起来。林李各以22-20和21-15拿下一局。

  在第三局开始前,李宗伟要求换衣服,但当值主裁判没有同意,交涉间,一旁的赛会裁判长走了过来,大约5分钟,李宗伟终于得到同意,将橘红色短袖换为一件黑色比赛服。可第三局比赛开始后,局面呈现一边倒的局势,林丹以21-7获胜。全场比赛进行了1小时零7分钟,而前两局已经耗时57分钟。

  相比于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渲染以及比赛在大部分时间的波澜壮阔,李宗伟和林丹在混合区则显得很平静。赛后记者询问起换球衣的事情时,李宗伟解释:“因为当时林丹穿得是黑色球衣,按照惯例我不同换同样基色的,可是我就带了两件球衣,一件已经湿透了,也没有其他办法。”是不是这个小插曲影响了比赛的情绪?李宗伟对此给予了否认,第三局速败的原因原来是李宗伟受到了脚伤的困扰,“第三局脚有点不舒服了,在6-4领先的时候精力分散,到最后自己不想再拼下去了。”

  林丹对于比赛评价道:“前两局双方体力精力都非常好,第一局咬得很紧,第二局打得不是很系统,一段时间突然丢很多分。高水平的比赛来讲,很致命,希望下阶段能在这点上有改善。”(李旭)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