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凯尔特人十大时刻:狂屠湖人 皮尔斯皇帝飚分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0日07: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皮尔斯PK詹姆斯 2008年东部半决赛第七场

  2008年凯尔特人与骑士东部半决赛是一次足够刺激的系列赛。绿军“真理”皮尔斯和骑士“皇帝”詹姆斯在东部半决赛第七场的第四节上演彪分大战——皮尔斯砍下41分,而詹姆斯则豪取45分,个人数据上皇帝稍占上风。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结果凯尔特人队以97-92小胜晋级。

  考虑到上赛季东部决赛中,骑士输掉比赛无缘总决赛后,詹姆斯小家子气地愤然离开球场(既没有对晋级总决赛的魔术队表示祝贺,也没有出席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你就会觉得詹姆斯在输给绿军之后的话语是多么地发自肺腑。那场比赛赛后,詹姆斯对记者说道,“现在波士顿有了新的回忆,比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和拉里-伯德的季后赛对飚更让人记忆深刻的场面——那就是们保罗(皮尔斯)和勒布朗(詹姆斯)的对彪,人们将记住这个场面。”詹姆斯提及的是1988年东部联盟半决赛第七场——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的凯尔特人主教练里弗斯当时就是鹰队一员,无奈最后老鹰队116-118惜败于对手。而这也一直萦绕在里弗斯脑海中挥之不去,直到这一次问鼎。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