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五大让人又爱又恨球员 马刺两大将携手众星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0日07: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DIME》杂志今日再次推出让人又爱又恨的五大球员,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蒂姆-邓肯和马努-吉诺比利均入选。

  5:德克-诺维茨基(达拉斯小牛队)

  诺维茨基多次入选NBA全明星阵容,但有多少次当你看见诺维茨基出现在场上的时候,你都想把他摁回到板凳席上,偏软的球风和寡断的性格使诺天王饱受质疑,2006年的总决赛遭遇到热火上演大翻盘,之后又遭到勇士队的黑八奇迹,这很大程度是由于的领袖能力不足所造成的。不过诺维茨基的进攻能力还是毋庸置疑的,历史上从来没有过像诺维茨基这样打球的大个子,顶级的投篮手感辅以无死角的投射范围,再加上水准之上的内线攻击脚步,他几乎可以在攻击端过掉所有防守队员。尽管近些年出现了无数“德克二世”,但他们和德国战车无疑有着质的差距。

(责任编辑:老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