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城断言曼联失双星已衰败 图雷:弗爵害怕我们

2009年09月20日0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有阿布扎比财团撑腰,曼城迅速崛起,令曼彻斯特德比战不再是榜首榜尾对话。本周日4轮全胜的曼城与4胜1败将决战梦剧场,已经有英伦媒体称这是上世纪70年代以来两队最接近的一次对话。

  “我们就在这儿,我们会堂堂正正地去挑战,不想再耽误时间。过去许多年,曼城都无法影响曼联的想法,双方思考层面不同,现在情况已经改变了”,曼城主帅马克-休斯的赛前鼓动很有煽动力。踢球时绰号“火花”的休斯还指出,C罗特维斯这样的明星球员离去,对曼联是伤筋动骨的损失:“你无法承受失去这样级别的球员,这是旗帜,没人能取代他们。”

  德比战焦点人物是特维斯,后者婉拒弗格森邀请,今夏执意加盟曼城。重回曾视他为全民偶像的老特拉福德,对野兽意义重大。当地时间周六,阿根廷人已参加了全队合练,看起来伤势恢复情况很好。如果能得到队医许可,他就能出战老东家。弗格森发动心理战,称球迷会用嘘声招呼特维斯,并讽刺曼城只是一家目光短浅的球会。阿根廷人坚决反击,强调本赛季曼城就能挑战曼联的王座:“这可能就是我们考虑的,让我们赛季结束时看看谁是正确的。”

  新加盟的图雷已取代离队的邓恩戴上队长袖标,他也义不容辞担负起振奋球队士气的重任,强调弗格森反复称自己并不在意曼城,根本只是爵爷畏惧曼城的托辞:“当你是学校最好的尖子生,看到有人突然闯入、向你施压,你肯定不会开心。事实上弗格森对曼城说的那些轻慢言论证明他非常担心我们这里发生的一切。他知道我们买下的球员都是一流的,职业的,希望帮助这支球队登上积分榜榜首,这就是球队的精神力量。”

  “这会激励我们,我们有个好机会证明曼城是一家有光明前途的俱乐部,我们可以取得成功。击败阿森纳很重要,不过在老特拉福德战胜曼联会让所有人起立,行注目礼。这是我们要的效果,我们可不只是说说,赛季结束时我们也能达成想要的目标。这会是场有趣的比赛,我们击败了一支非常优秀的阿森纳,也告诉其他球队,我们可以战胜任何对手。”

  图雷甚至相信,除曼联球迷外,所有人都期待曼城在老特拉福德凯旋:“人们都爱足球,特别是在英格兰,他们对这项运动非常有热情。如果看到一支像曼城这样的球队来到,试图击败最好的球队,这会提高英格兰足球的水准。”图雷还否认自己是为高薪厚禄加盟曼城:“人们不断这么说我们,但他们只是看到表面现象。所有来这的球员都是为了证明一些东西,我们不是为了钱。我相信我的表现配得上我的收入,我在这个国家踢球超过七年了,无论为阿森纳还是曼城,我的付出都是200%。”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