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女篮亚锦赛:中华台北队状态不佳 大比分输韩国

2009年09月20日0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钦奈9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印度女篮亚锦赛预赛,中国女篮下一场比赛将在21日对阵东亚四强之一的中华台北队。但曾与日本队形成激战的中华台北队19日却以55:96的大比分不敌韩国队。

    面对奥运最强阵容的韩国队,中华台北队首节命中率仅有30%,篮板控制不佳,场上节奏被韩国队掌握,几个回合下来比分迅速拉开,以7:31结束首节,韩国队的胜局也由此奠定。第二节中华台北队调整阵容,增加内线高度,但仍然没能弥补命中率低的缺陷。韩国队则换上蘀补,里突外投,半场结束时将分差扩大到33分。下半场中华台北队加强了篮板,进攻成功率有所提升,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韩国队重新派上主力,最终以96:55的大比分取胜。

    中国队教练孙凤武观战后说:“中华台北队可能太想赢,打得紧,没有放开,没有发挥出真实水平。”对于韩国队的表现,他说,“韩国队员和两年前相差不多,而且老队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保持得很好,外线三分不错,第一次参加亚锦赛的新队员发挥也正常,整体更加成熟”,韩国队与中国队相比,“各有优势”。他说,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还是要一场场打,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和精神面貌”。(完)2009/09/20 00:0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