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娟娟传火炬遭媒体围堵 青岛市长夏耕出面解围

2009年09月20日09: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从全运圣火传到山东的第一站放在青岛开始,火炬手的第一棒就毫无悬念——作为青岛历史上第一个奥运金牌选手,张娟娟可谓不二人选。19日上午,在奥帆中心,张娟娟从青岛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手里接过火炬,正式开始了全运火炬在山东省内的传递。

  小细节 提前上台找感觉

  按照流程,火炬接力在青岛的传递活动将在上午9时开始,刚过8时,张娟娟就来到了奥帆中心。虽然前一天经过了培训,但作为山东省第一棒火炬手,张娟娟还是有些不放心,专门找工作人员,仔细细细地对了一遍流程,然后找了个角落坐了下来,默记着流程的细节。随后,张娟娟又特意找工作人员带她上台,张娟娟站在舞台上,模拟着流程,连要面朝哪个方向也要跟工作人员对上一遍,“准备得很仔细,倒没看出紧张来。”现场工作人员这样说。

  小插曲 抢先一步就想跑

  在这么重要的仪式面前,张娟娟也不可能一点都不紧张。9时15分许,圣火入场,张娟娟从市体育局局长周鹏举手里接过了“如意”火炬,正当现场即将宣布火炬接力开始的时候,张娟娟朝台下提前迈出了一步,好在她马上发现了这一点,随后赶紧撤回到台上。

  这个小动作没有影响到张娟娟,随着现场一声令下,张娟娟举起火炬,微笑着向前方跑去,跑了40米后,将火炬交给了下一棒——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增勇。很快,一脸笑容的张娟娟又回到了媒体席面前,她意犹未尽地说:“距离有点太短了,很快就到了,感觉不太过瘾。”

  小花絮 市长为娟娟解围

  张娟娟在媒体区接受采访时,不少记者都在向前挤,张娟娟被围在中间动弹不得。市长夏耕看到了这一幕,他主动走过来,在保安的帮助下,夏耕将张娟娟拉到一旁,并将记者们隔在一旁,“不要急,不要急,一个一个来,大家都能采访到。”夏耕安慰着后面有些着急的记者。随后,夏耕安排张娟娟站在一侧,记者们站在对面进行采访。

  对于目前全运会青岛赛区的准备工作,夏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目前几项赛事的进展都比较顺利。记者 崔恒亮 娄花 孙倩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