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广沪称定位球是制胜法宝 唐尧东输球埋怨天气

2009年09月20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晚报

   一场大雨,一场乱战,浐灞力克河南建业,主教练朱广沪表示,“这场比赛因为场地积水,对双方来说都很困难,球队能够赢球,取得三连胜还是有一定运气成分。”而河南建业主帅唐尧东在输球后一脸无奈,感叹道:“这天气,这场地不是人踢球,而是球玩人。”

  朱广沪带队取得三连胜后,在陕西人气急剧升温,无论是俱乐部高层,还是球员、球迷都非常认可朱帅的执教能力。赛后休息室内,朱广沪依然沉稳,只是和队员一一握手,俱乐部常务副总李建新则非常兴奋地说,“战胜领头羊,获得三连胜标志着浐灞队从低谷开始全面反弹!”

  赛后新闻发布会,朱广沪总结比赛时认为,“对于双方来说,这场比赛确实很困难,下大雨场地内有积水,影响了双方技战术的发挥。河南建业队很有实力,他们讲究地面配合,向前推进能力也很强,只是受到了场地的限制。今天雨很大,天气也有些凉,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朱广沪上任后4场比赛,进3球拿9分,抢分效率极高,值得注意的是,所进的球都与定位球有关。“连续通过定位球获得三连胜,多少还是有些运气成分,当然定位球也是得分的重要手段。对我们来讲,下一步就是要研究运动战进球。”朱广沪说道。

  由于天降大雨,陕豫对决成为了一场乱战,比赛也毫无技术组织可言。河南队主帅唐尧东更是感叹,“这天气,这场地感觉不是人踢球,而是球玩人。这也没办法,我们队员确实缺乏雨战的技巧,在这样的场地下比赛很不适应,回去要好好总结。”

  记者 王瑞 实习生王冬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