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周军:巴尔克斯发威不意外 可惜他不能帮助申花

2009年09月20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李冰 巴尔克斯在深圳队那边频频进球,申花队这边却一直在为进攻乏力头疼,这样的局面,让当初一手将巴尔克斯引进到申花,后来又把他“送”给深圳队的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相当纠结。“巴尔克斯在深圳队那边发威,不断进球,我一点都不感到意外。可惜的是,他的进球,不能帮助申花赢球了。”

  今年年初,申花队在土耳其拉练期间,当时还是申花俱乐部董事长的周军,便相当看好曾经获得过厄瓜多尔联赛金靴奖的巴尔克斯。正是在他的坚持下,巴尔克斯拿到了申花俱乐部的工作合同,并且获得了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不过,尽管在亚冠联赛首场小组赛中,巴尔克斯在对阵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是随后,他便跟其他几名外援一道,陷入了水土不服造成的低迷之中。在巴尔克斯被租借给深圳队之前,虽然他是队内的第一射手,但是他在比赛中浪费机会的“能力”,同样是首屈一指。

  在周军看来,直接导致巴尔克斯“自暴自弃”的,或许就是亚冠客场对水原三星队的那场比赛中,他罚丢的那个点球。“因为那个点球没罚进,申花输掉了比赛,巴尔克斯本身就承担着巨大的压力,队友又全都把他看成是输球的罪人,他的心情可想而知。”此后的一段时间,即便是在日常的训练比赛中,一旦巴尔克斯出现失误,可能都会有人当面对他进行指责。直到有一天,球迷带着让巴尔克斯滚蛋的横幅,闯进康桥基地,阿根廷人也遭遇了让他下决心离开的“致命打击”。

  从申花到深足,周军并不认为是巴尔克斯的能力有多大提高,而是不同的战术打法带来不同的效果。“在申花,可能谁都觉得自己比巴尔克斯牛,但到了深圳队,前面的进攻就是围绕他来安排。”一个并不起眼的细节,让周军看到了巴尔克斯“脱胎换骨”的原因:“在深足,巴尔克斯一个球没打进,旁边的队友会过来拍拍他的肩膀鼓励;但在申花,如果球没打进,旁边的人可能早就骂起来了,能一样吗?”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