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周日将“保卫虹口” 锋线组合令贾秀全为难

2009年09月19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联赛三轮不胜,主场三场不胜,排名滑到第九名,申花已经逼近历史最低谷。“除了胜利,我们别无选择!”阵容不整、士气受损,但申花队员的表态异常明确。本周末的申津之战,“保卫虹口”成为申花人必须完成的任务。

  兵败青岛之后,无论是球队管理层还是队员之间,都出现了颇多微词,急躁之风随处可见。不过,球队回到上海之后,经过两天的过渡,队员们也渐渐平静下来,为周日申花与天津队的比赛进行备战。

  和天津的比赛,是贾秀全的最后一场停赛。投资人朱骏在输给青岛后曾表态道:我在教练席待了两场都没赢下来,很不开心,我一定要赢一场球再把教练席的位子还给老贾。不管是玩笑话也好,气话也罢。从常理来说,朱骏想要“证明”自己的魅力,只剩下这最后一场比赛。

  申花目前在积分榜上列第九,差第一名以及保级圈都是7分,本场比赛,申花一旦拿不下来,失去争冠悬念事小,掉入保级圈事大。所以,于公于私,申花不赢下这场比赛,对朱骏这位“代理主帅”来说,申花本场比赛是必须拿下的。

  对申花来说,人员停赛和伤病情况依然存在,最难搭配的,自然是锋线组合。陈涛在被足协处罚之前,与郜林组成的锋线新搭档很有冲击力,陈涛的状态也恢复得不错,但四场停赛让踌躇满志的陈涛只能在看台上发呆。

  申花想要赢下比赛,必须在比赛中取得进球。最近6场比赛,申花只打进了4个进球,尤其是最近三个主场,申花只打入一球,即申花主场与国安的那个进球,但赫莱布的进球还被国安方面指责为犯规在先。

  申花在被陕西队攻破主场不败金身前,已经保持了两个半赛季的主场不败。虽然在主场落败后很快就打破了客场不胜,但主场不胜的怪病又染上了申花队。连续两个主场没能赢下来,放生了两个争冠军团里的对手,让申花很不爽,尤其是申花队在表现不错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对球队的打击不小。

  本轮主场比赛,申花队志在必得。“之前三个主场的比赛都没拿到胜利,很对不起球迷。这场比赛,我们的目标不变,还是三分,希望球迷们继续来现场支持申花。”在球队困难的时候,贾秀全和全队都期望球迷们一如既往地支持申花打好这场虹口保卫战。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