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短道中国站男子5000米奋力夺银 韩佳良冲刺险胜

2009年09月20日1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短道男队奋力冲刺获银牌]
短道男队奋力冲刺获银牌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9月20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9月20日,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中国站比赛在首都体育馆结束男子5000米团体接力决赛争夺,中国队发挥出色,在最后一刻夺得银牌,韩国队毫无悬念地拿到金牌,加拿大位居位居第三。

  在之前进行的男子5000米接力资格赛中,中国队的表现并不好,1/4决赛也是非常惊险地晋级到半决赛。今天下午,首场比赛就是男子5000米接力的半决赛。在这场比赛中,中国队和韩国、德国以及匈牙利分在一组。中国队也是在最后时刻超越德国队,与韩国携手晋级。

  除了中国和韩国,加拿大以及意大利通过另一组半决赛出线。5000米接力决赛是本次中国站的最后一场比赛。就在之前,“金牌女队”才刚刚失利,无缘奖牌。憋住了一股劲的中国男队员们在随后开始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决赛还是由隋宝库,宋伟龙、刘显伟和韩佳良出战。从比赛开始,中国队就力争抢在前面。但韩国队的实力毕竟强劲,后程发力的他们在随后就稳坐第一。中国和加拿大则在第二名的争夺上非常激烈。最后一圈的时候,中国队都还处于落后的位置,但韩佳良在结束前最后一个弯道硬是从内道挤了出来,并在冲过终点的时刻伸脚过线,几乎以一个冰刀的优势压过加拿大夺得银牌。

  比赛结束后,站在一旁的教练李琰也开心地大叫鼓掌,韩佳良随后滑过去,也和这位女主帅击掌庆祝。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