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戴琳世界波杜威郜林破门 上海4-0天津 组图 

2009年09月20日18: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傅辰
杜威破门后很兴奋(点击观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09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全面打响,在下午17:00进行的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上海申花队在主场迎战天津泰达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上海申花队以4-0获胜。第14分钟,戴琳禁区外一脚世界波为球队首开纪录,第32分钟,杜威头球将比分扩大。第69分钟,赫莱布禁区内补射锦上添花。第92分钟,郜林单刀推射将比分锁定在4-0.上海申花队终止了3轮不胜并且继续保持在主场对天津队不败的纪录,而天津队则遭遇3连败。

  两队的最近的情况都不理想,上海申花队在最近6轮比赛中仅获得一场胜利,特别是在近两个主场只取得1平1负,状态低迷。客场作战的天津队的状态则是起伏不定,球队在10轮不败之后便遭遇两连败,而且上轮还是在主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被陕西队击败。不过上海申花队对天津队着保持一项骄人的记录,那就是职业联赛以来申花队从来没有在主场输给过对手。这个记录在能否被打破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

  本场比赛看台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双方的主帅都因为被足协处罚而相继坐在看台上用对讲机遥控指挥比赛。在首发方面,天津队韩燕鸣和吴伟安解禁复出,蒿俊闵被小将胡人天代替出任右边前卫。而申花队陈涛继续禁赛,杨科与郜林搭档主力前锋。

  由于上海晚间要进行田径大奖赛,因为转播的原因本场比赛被足协安排在下午17:00进行。开场之后,上海申花队气势很盛,第2分钟,赫莱布左路带球直塞禁区,杨君倒地侧扑没有扑到皮球,曹阳跟上解围没有踢正部位,沈龙元在禁区外迎球打门,球被回防到位的杨君没收。4分钟后,赫莱布中路将球回传给杨科,后者在禁区右侧横带两步起左脚射门,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10分钟,托马西在前场右路拿球直接挑传前面的胡人天,后者突入禁区晃过戴琳直接打门,球被邱盛炯扑出底线。

  第14分钟,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申花队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开至禁区内,托马西高高跃起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的戴琳不等球落地迎球直接打门,球直飞死角入网,1-0!第24分钟,申花队获得禁区线外直接任意球,赫莱布直接起脚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前30分钟,上海队一度把天津队压得喘不过气来。

  第31分钟,天津队发动反击,曹阳接到队友传球在离球门40米开外处直接打门,皮球被邱盛炯得到。第32分钟,申花队将比分扩大,赫莱布开出前场任意球,郜林在禁区后点头球回做,中路的杜威高高跃起头球顶入死角,2-0!短短30几分钟,申花队就由两名中后卫完成了两粒非常精彩的进球。第38分钟,吴伟安大力边线球开至禁区,杜威将球顶给禁区外的谭望嵩,后者直接起脚打门,球打偏了。经过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队依靠戴琳和杜威的进球,暂时以2-0领先。

  由于上半时路易斯发挥不佳,左树声在下半时一开场就用毛彪将其换下搭档张烁出任前锋。第48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吴伟安将球开至禁区内,毛彪在与杜威争抢的时候失去了位置直接将球顶飞。第52分钟,天津队胡人天在与陶金拼抢时飞踹对方,吃到一张黄牌。4分钟后,胡人天被蒿俊闵换下。由于两球领先,下半场申花队放慢了比赛的节奏,而天津队也没能获得更好的破门机会。

  第60分钟,申花队发动进攻,郜林从后场一个人高速带至禁区前沿,可惜他的传中有些小被及时回防的凯莱踢出底线。第66分钟,申花队调兵遣将,由老将成亮换下杨科加强防守。而天津队也由王新欣换下了大牌外援托马西。3分钟后,上海申花队将比分扩大为3-0!郜林禁区前沿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人墙弹出,他随后跟上大力打门球被杨君扑出,埋伏在禁区内的赫莱布抢点将球打入球门右侧死角。这粒精彩的进球为上海申花队锁定胜局。

  第73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直接打门,皮球被邱盛炯稳稳没收。2分钟后,曹阳在左路依靠个人能力强突底线后下底传中,球又被邱盛炯得到。又过了1分钟,蒿俊闵在禁区线上横拨了几步突然直塞,张烁没将球停稳勉强打门,球被申花队后卫抢先解围。第79分钟,杜威在后场断球成功立即发动反击,他连续过了天津队多名防守球员后将球大脚斜传前面的赫莱布,可惜赫莱布处在越位位置上。第92分钟,上海申花队又进一球,刚刚上场的殷锡福中路直传赫莱布,后者直塞禁区,郜林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一脚推射破门。4-0!最后几分钟,双方已无心恋战。谭海一声哨响,全场比赛结束,结果上海申花队以4-0战胜了天津泰达队,结束了3轮不胜,而天津队则遭遇3连败。(搜狐体育 傅辰)

  上海申花首发名单 12-邱盛炯;5-杜威、46-戴琳、17-孙吉、30-陶金;15-沈龙元、16-于涛、11-罗迪克(90’25-殷锡福)、7-赫莱布;6-杨科(66’13-成亮 )

  天津泰达首发名单:1-杨君;2-何杨、23-凯莱、6-谭望嵩、26-曹阳;30-托马西( 66’13-王新欣)、21-韩燕鸣、9-吴伟安、36-胡人天(8-蒿俊闵 56’);10-张烁、28-路易斯(46’20-毛彪)

  上海黄牌:46-戴琳 13’16-于涛 86’

  天津黄牌:2-何杨 13’36-胡人天 53’26-曹阳 78’

  主裁判:谭海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