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中国红风靡上海赛 观众扛国旗为刘翔助威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20日2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 张英 9月20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20日晚,上海黄金大奖赛在上海体育场拉开大幕。作为本次大赛的焦点人物,飞人刘翔的复出使得很多黄牛党再次遇到了良机。

  在体育场周边,一路上都是黄牛和小贩叫卖的身影,与平日里的中甲赛事相比,今天的黄金大奖赛让赛场外的小贩打起了“五星红旗”的主意,不少摊位都在热卖五星红旗,并且价位一路攀升,从20元到50元不等。有意思的是,今天的黄牛特别多,不少黄牛都在卖票的同时也在购票,甚至有一个黄牛连记者的采访证都不放过。看到记者脖子上的证件,他居然问“你的证能卖我吗”,“我出200块”,看来今天的市场很火爆。图为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