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体坛十大成功复出:小克激励刘翔 朗哥肥罗双赢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7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在养伤远离赛道一年多之后,刘翔将在本周末进行的上海黄金大奖赛上复出。作为前世界纪录创造者和曾经的奥运会和世锦赛冠军,中国飞人能否重返巅峰令人关注。实际上,在国际体坛不乏成功复出者的案例,以下便选出其中十位与大家分享。

  克里斯特尔斯(网球)

  在刘翔复出之前,克里斯特尔斯应该是本月最成功的复出经典案例了。2007年5月,前世界第一的小克在官网突然宣布退出职业网坛,伤病和婚姻是导致这位比利时名将提前退役的主要原因。今年已经荣升为“妈妈级”选手的克里斯特尔斯持着外卡居然在纽约法拉盛一路过关,并在决赛击败沃兹尼亚奇,继2005年之后第二次捧起了美网女单的冠军奖杯。依靠着复出后一系列的神奇表现,克里斯特尔斯的世界排名也从无法入榜疾升至世界第19位,可以说小克的成功复出对刘翔绝对是一个正面的激励。

(责任编辑:魏万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