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三轮四球米利托令穆帅暴走 他已是国米首席王储

2009年09月20日2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搜狐体育讯 迭戈-米利托和蒂亚戈-莫塔一起来到梅阿查之初,国米球迷持怀疑态度的人很多。而在本周之前,这个阵营里又加上了一位重量级人物——马拉多纳。

和帕尔马及卡利亚里的两场联赛,阿根廷王子不声不响送出3球,蓝黑战壕内再无异议,而远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老马,恐怕唯一能做的,就是尽快想出罢黜如此神将的诡辩理由。

  除了联赛首轮和巴里一战没有收获外,此后的四场比赛,只要国际米兰有进球,迭戈-米利托必然参与其中。血洗米兰之夜,米利托1球2助攻华丽亮剑。对阵帕尔马,阿根廷人在低烧的情况下坚持作战攻入一球。本轮和卡利亚里的比赛,在0比1落后的不利局面下,又是米利托完成了逆转。第51分钟,他和埃托奥联袂断球,随后米利托低射命中,扳平比分。仅仅四分钟之后,米利托接应斯坦科维奇过顶球助攻挑射破网。对于国米新王子来说,逆转只需要四分钟,而这四分钟,就是场上最精华的瞬间。

  为了这两个入球,我们甚至可以忽略其余86分钟的战斗。2次绝杀,米利托用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方式,第一球的酣畅淋漓,第二球的充满想象,阿根廷人仿佛游走在阴阳两极间的精灵,如此充满灵性的表现,让主教练穆里尼奥甚至激动到暴走,并直接导致被红牌罚下。赛后《米兰体育报》笑言:“米利托让穆里尼奥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当然,他的确会给人激情的感觉。”而《慢镜头》则说:“米利托只需要出现4分钟,就足够了。”

  事实上,米利托给人的惊喜还远不止此。他与埃托奥都是本赛季刚刚来到国米,但仅仅4轮联赛,他们之间就已经擦出了火花。蓝黑军“黑白双煞”的组合已经成为固定模式,而两人间的配合更是逐渐变得心有灵犀。前3轮比赛,埃托奥的传球成功率达到84%,而米利托则高达86%,如此传接质量对于前锋来说难能可贵。本场比赛中,两人的传球成功率分别达到了81%和82%,而彼此之间一对一的传球,也有9脚之多。《米兰体育报》就曾认为,虽然尤文图斯四大前锋堪称意甲顶级,但若论默契程度,埃托奥和米利托的组合绝对排名第一。更值得庆幸的是,两人都愿意为彼此做嫁衣,这种不贪功的契合,让新援组合在短时间内发生了化学反应,《罗马体育报》惊呼,“国米早已不是吞噬球星的黑洞,埃托奥和米利托的表现足够说明问题”。的确,他们看上去那么眼熟,仿佛从来就是流着蓝黑血液的忠诚战士,从未离去,更不需归来……

  最近20天里,国际米兰遭遇魔鬼赛程,他们连续一周双赛,将对球员的体能带来严峻考验。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米利托出色完成任务,接下来的联赛和欧冠,他的状态保持将成为关键。正如《全市场》说得那样:“一旦米利托受伤下场,埃托奥或许也玩不转。”(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