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被刘宇“送”出场 实德以多打少难奈成足

2009年09月21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正如王宝山所言,蓉连之战过程比结果更精彩。双方都创造出了非常好的机会,平局本来也算是个正常的结果。但在长达60分钟的时间内,以多打少的实德队还是没能取得本赛季第二个客场胜利,从这个角度来说,他们是20日比赛的失败者。

  开场半小时实德被压着打

  尽管成都队没有为季铭义、邹鹏这两名来自实德的球员报名,但在场上,仍有不少队员与实德渊源颇深。孙继海出自实德,刘宇、刘成曾在实德效力,李钢出自赛德隆,汪嵩也曾在实德旗下的冠城效力。实德官员笑称,成都队确实可以称得上是实德二队。不过,二队在主场迎战一队,毫不留情。开场后,成都队立即发动咄咄逼人的攻势,尤其是罗德里格斯、布兰登、迪玛尔等外援,表现异常积极,而且也给实德队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比赛的前30分钟,成都队几乎是压着实德队打。第28分钟,布兰登更是获得了一次近距离射门的机会,幸好实德后卫及时出脚,用腿将球挡了出去。30分钟内,实德队一直疲于防守,居然没有完成一次射门!

  詹姆斯被刘宇“送”出场

  局面在第30分钟突然发生逆转,詹姆斯接吕鹏传球获得单刀机会,眼看就要直接与成都队门将对话,刘宇不得已从背后将他放倒,红牌!对于成都队来说,刘宇的这张红牌是很有价值的,他们不仅避免了率先失球,而且还将詹姆斯送出了场。后者的右脚踝伤了,徐弘只能用王选宏将其换下。以多打少的实德队立即变被动为主动,尤其是安贞焕,表现非常抢眼,开始轮到成都队门前风声鹤唳了。不过,得势的不一定得分,第68分钟,布兰登也获得了单刀机会。由于实德后卫都被远远甩在后面,孙寿博只能在禁区内将其扑倒。成都队几乎复制了实德队的单刀一幕,不同的是,孙寿博只领到了黄牌,但成都队获得了点球!布兰登亲自主罚命中,10人应战的成都队倒是率先进了球。

  幸好,又是替补出场的朱挺临危救主,在第79分钟扳平了比分。其实对于本赛季客场成绩极差的实德队而言,能在成都拿到1分,也完全可以接受。但他们在前30分钟的表现实在太差,以多打少时也没能赢球,距离中超一流,他们还有太长的路要走。A12b

  晨报成都9月20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