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绝杀助曼联赢德比 切尔西胜热刺实现六连胜

2009年09月21日09: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0日电(记者张薇)三度领先的曼联队虽然三度被对手追平,但前英格兰“金童”欧文第96分钟的绝杀还是令“红魔”赢得了20日的同城大战。切尔西队则在伦敦德比战中3:0完胜托特纳姆热刺队,以六连胜的战绩傲视英超群雄。


  阿德巴约遭禁赛让曼城锋线实力减弱不少。不过,特维斯伤愈复出,面对不够重视自

  己的老东家杀气十足。第16分钟,正是这位阿根廷前锋积极地从主队门将福斯特脚下抢球成功,助攻巴里将比分改写成1:1,弥补了本队开场仅2分钟便被鲁尼攻入一球的损失。随后,曼城的攻势似乎更胜一筹,其中特维斯第44分钟时禁区内一脚劲射击中门柱最具威胁。

  易边再战后仅4分钟,吉格斯便妙传弗莱彻,后者头球冲顶帮助曼联再次取得领先。然而,贝拉米连突带晃后禁区边缘的一脚劲射使得曼城在3分钟后又扳平了比分。此后,比赛毫无征兆地呈现一边倒局面,曼联狂攻猛射,曼城狼狈防守。虽然门将吉文表现抢眼,两度扑出贝尔巴托夫势在必进的头球,但凭其一己之力,曼城再次失球只是早晚的问题。

  “红魔”主帅弗格森显然对贝巴把握机会的能力有些失望,在第77分钟时用欧文换下保加利亚人。欧文不负众望,在终场补时的最后时刻打入制胜一球。在此之前,弗莱彻接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再度头球破门,但主场球迷只兴奋了两分钟,后防大将费迪南德就因大意让彼得罗夫占得便宜,球被分给贝拉米,贝拉米一路狂奔并攻门得手,第三次将比分扳平。

  曼联目前以5胜1负积15分的成绩暂列第二,曼城则与3:2力克西汉姆联队的利物浦队同积12分,但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红军”之后,位居第四。20日亮相的切尔西依旧势不可挡,以3:0击败热刺后实现六连胜。

  在斯坦福桥,热刺的小个子前锋迪福显得办法不多,下半场替换其上场的大个克劳奇也只是在越位的情况下打入不算数的一球。“蓝军”则稳扎稳打,先是阿·科尔第32分钟头球命中,接着德国中场巴拉克和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下半场先后建功。不过,德罗巴最后阶段伤及小腿被担架抬出场,让切尔西的胜利显得不够完美。之前,热刺后卫巴松在与阿内尔卡争抢时倒地,面部着地似乎一度失去知觉,躺在担架上提前离场。

  热刺在以四连胜惊艳开局后接连负于曼联和切尔西,排名滑落至第六。

  同日,埃弗顿队主场3:0战胜布莱克本队;狼队2:1击退富勒姆队,本赛季首次主场获胜。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