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半场战报-鲁尼闪击特维斯抢断助攻 曼联1-1曼城

2009年09月20日2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20点30分,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与曼城队上演曼彻斯特德比战。上半时比赛,曼联与曼城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第2分钟,鲁尼接埃夫拉传球捅射破门;第16分钟,福斯特低级失误,特维斯断球后助攻巴里建功追平比分。

  此役是第152次曼彻斯特德比战,也是两支同积12分排名积分榜前三球队之间的对话,最近两个赛季双方各完成一次对同城死敌的双杀,只不过在最近一次交战助曼联取胜的两位建功者C罗和特维斯今夏都已离队,阿根廷野兽更是直接投奔到了曼城并在此役首发面对旧主,圣克鲁斯则有伤在身与受罚停赛的阿德巴约一起挂出免战牌,不过理查兹和爱尔兰伤势痊愈携手先发。曼联方面,斯科尔斯也被罚坐球监,但是费迪南德伤愈重返先发,鲁尼则和贝巴在锋线搭档。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取得梦幻开局。1分53秒,埃夫拉接前场左侧界外球在底线附近传中,鲁尼面对包括德容在内的三名曼城防守球员轻捅腾出空间后6码处右脚推射打破僵局,这也是小胖本赛季8场俱乐部赛事中取得的第7粒正赛进球。此后,特维斯在前场一拿球梦剧场看台上便嘘声一片。虽然曼城之后控球并不处于下风但进攻效果实在一般。第14分钟,安德森直塞,贝巴大禁区前沿一晃20码外劲射打高。

  第16分钟,图雷本方半场直塞,费迪南德放慢速度示意将球交给门将处理,福斯特冲出大禁区在特维斯紧逼下失误被断球,虽然反身扑球但未能成功,特维斯拿球回传中路,巴里18码外左脚打空门追平比分,这也是巴里加盟曼城后取得的首粒入球。3分钟后,安德森远射直接上了看台。第23分钟,特维斯接理查兹右侧传球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上方。4分钟后,特维斯挂倒费迪南德被黄牌警告。

  第32分钟,鲁尼断掉巴里脚下球后大禁区前沿射门稍高。3分钟后,安德森侵犯特维斯后态度不好也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贝巴接吉格斯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顶高。5分钟后,维迪奇阻挡小赖特吃到黄牌。第44分钟,鲁尼中路球被图雷断掉,前阿森纳中卫带球突进传球,爱尔兰故意一漏,特维斯拿球禁区内14码处射门击中右立柱弹出底线。上半时比赛,曼联与曼城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首发(4-4-2):12-福斯特/22-奥谢、5-费迪南德、15-维迪奇、3-埃夫拉/13-朴智星、8-安德森、24-弗莱彻、11-吉格斯/9-贝尔巴托夫、10-鲁尼

  曼城首发(4-4-2):1-吉文/2-理查兹、19-莱斯科特、28-科洛-图雷、3-布里奇/8-赖特-菲利普斯、18-巴里、34-德容、7-爱尔兰/39-贝拉米、32-特维斯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