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申花暗藏黄牌危机 挑战河南建业将成夺冠分水岭

2009年09月21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张一波

  本赛季,一贯“儒雅”的申花队一下子成为了中超联赛的“大恶人”。在红黄牌的得牌率以及联赛公平竞赛榜这两项统计中,申花分居第一及末位。吃牌多,球员遭停赛的概率也直线上升,申花本赛季战绩一直上不去,与停赛这样的非战斗减员不无关系。

  虽然本轮4球大胜天津,但申花付出的代价却并不轻松。整场比赛,申花又有三名队员吃到黄牌。上半时,戴琳就在一次任意球进攻中与对手发生摩擦,被黄牌警告。下半时,小赫莱布在防守中故意踢倒对方外援,同样受到黄牌处罚。比赛最后阶段,申花前场丢球,于涛下意识拉倒对手,虽然他满脸笑意极力向主裁谭海和对手打招呼,但仍免不了被黄牌警告。

  这样一来,于涛已经在联赛中得到了4张黄牌,将被停赛一场。而距离他上一次吃到黄牌,还是第18轮的事,为了少吃一张黄牌,于涛已经守了5轮的清白之身。

  凭借着本场胜利,申花已将自己与河南建业的积分差距缩小至4分,重新看到了夺冠的希望。而下轮联赛,申花就将远征河南,挑战领头羊建业。这也被一致认定为申花本赛季最关键的一场比赛,打好了,就能增加夺冠的筹码。如果输球,基本就将宣告退出夺冠行列。

  大战在即,申花怀揣着必胜的决心,但阵中却隐藏着不少隐患。本轮比赛过后,除了于涛被4黄停赛外,申花还有多名球员将遭遇到停赛危机。戴琳和小赫莱布都已经3黄加身。另外,孙祥、殷锡福和邱盛炯也都身背2张黄牌。加之还处在停赛期间的陈涛,伤停的奥佩尔以及米利甘,申花的阵容随时都处于不确定因素之中。

  打完与河南的比赛后,申花还将连续与广药和大连碰撞,眼下如何避免吃牌减员,已成为了教练和球员必不可少的一大课题。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