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切罗头球破门 山东1-1广药无缘榜首 组图 

2009年09月20日2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图为西切罗庆祝进球

    搜狐体育讯 9月20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其中一场比赛鲁能主场迎战广药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上半场西切罗第20分钟头球破门,下半场第69分钟拉米雷斯打进了他本赛季第14个进球扳平了比分。这场比赛战平,鲁能也失去了登上积分榜首位的机会。

  这场比赛山东鲁能的阵容有一定的变化,刘金东复出顶替了状态不佳的舒畅,吕征由于停赛,刘钊得以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由于国安队战平、河南建业输球,这就给了鲁能跃居积分榜第一的位置的,只要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就可以登上榜首的位置。广药队已经两连败,徐亮依然没有出场,周麟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

  比赛开始之后两队踢的都是非常的主动,第5分钟王永珀传中到禁区,桑德罗甩头攻门,球被李帅飞身抱住。比赛第16分钟广药队获得了一个正对球门的禁区前沿任意球,李本舰大力远射质量非常高,李雷雷不敢大意,飞身将球托出了横梁,广药队的角球并没有造成威胁。

  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山东鲁能获得了一个角球机会,皮球吊入禁区之后,西切罗高高跃起中路头球将球顶入球门,1-0,山东鲁能取得了领先,这也是西切罗本赛季的第3个联赛进球。早早的打开僵局让鲁能踢的非常轻松,他们在场上控制住了比赛的节奏,广药队很难获得好的进攻机会。

  随后一次防守中,安塔尔的头部受伤,经过简单的包扎之后他继续回到了场上参赛,头上缠裹的白色绷带非常显眼。第28分钟广药队发动了一次进攻,胡兆军挑传到禁区,拉米雷斯的头球攻门被李雷雷得到。第36分钟安塔尔长传发动进攻,但是王永珀右路的传中质量不高,中路没有形成射门。

  比赛进行到第43分钟山东鲁能组织了一次漂亮的进攻,韩鹏右侧得球之后突入禁区,但是他面对门将的一脚推射偏出了球门。第44分钟鲁能再次觅得杀机,王永珀右路传中,韩鹏中路漏了一下,但是后点的安塔尔和桑德罗都没有上去射门,鲁能浪费了绝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1-0领先对手。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山东鲁能的攻势依然很强,桑德罗的两次射门都非常有威胁。第54分钟鲁能前场再度进攻,安塔尔距离球门大约25米起脚远射,球的力量非常大,只可惜稍稍的偏出了立柱。第55分钟刘钊传球到禁区,韩鹏回做到禁区前沿,安塔尔的推射偏出了球门。

  比赛进行到第69分钟,广药队左路长传到禁区,鲁能中路西切罗起跳没有顶到皮球,无人防守的拉米雷斯中路停球之后捅射破门得分,1-1,广药队扳平了比分。广药队利用一次反击扳平了比分,鲁能的后防线再次出现重大的失误。

  第73分钟鲁能右路传中,桑德罗的射门被李帅飞身挡出了底线。被扳平之后山东鲁能加强了进攻,但是球员显得有一些急躁,一些机会的把握方面显得不足。第86分钟鲁能发出角球到禁区,西切罗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了横梁。第92分钟韩鹏禁区内头球攻门,球的角度太正,被李帅直接得到。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两队1-1战平,山东鲁能再次无缘榜首第一的位置。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李雷雷;25-矫哲、4-西切罗、2-刘金东、14-苑维纬;7-崔鹏、18-安塔尔(87’23-李微)、6-王永珀、21-刘钊(72’15-王晓龙);11-桑德罗、9-韩鹏

  广药白云山首发:22-李帅;29-崔威、4-周麟(39’6黄志毅)、5-猛龙、11-李本舰;26-吴坪枫(62’3-李岩)、28-白磊、31-胡兆军(87’2-李志海)、7-冯俊彦;9-拉米雷斯、8-迪奥戈

  (胡一刀)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