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美专家不满联盟包庇巨星 科比嚣张言论却无处罚

2009年09月21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金州勇士当家球星史蒂芬-杰克逊躲过了球队内部处罚,但是却没有躲过联盟的处罚。联盟与美国当地时间9月15日以言论对NBA有危害为由对“杰克船长”开出了一张2.5万美元的罚单。

但是《篮筐世界》专栏作家特拉维斯-海斯发表文章表示,2005-06赛季,当时还效力于步行者的罗恩-阿泰斯特曾经要求球队将他送走,接过被联盟处罚,如今杰克逊重蹈了昔日队友阿泰的覆辙。但是科比也曾在07年闹出了被交易的事情,为什么NBA联盟对科比喋喋不休的言论而视而不见呢?

  杰克逊在8月28日公开发表了自己要离开勇士队的言论,“尼尔森的体系很适合我,他让我在场上有机会做任何的事情,”杰克逊当时说道,“但是我已经三十多岁了,职业生涯也就剩下4到5年了,我希望去一支季后赛球队,能去争取总冠军。”杰克逊表示他很想加盟克里夫兰骑士队,得州的任何一支球队,或者干脆去纽约和哈林顿联手。

  杰克逊的这番话引起了轩然大波,勇士队主教练老尼尔森赶紧出面安抚杰克船长,在老尼尔森的劝说下,杰克逊收起了出走的念头。杰克逊躲过了球队内部处罚,但是却没有躲过联盟的处罚。因为他违反了联盟的相关规定,联盟规定,球员不能公开要求转会,否则将会被遭到处罚。杰克逊和阿泰皆因这种言论被罚,但科比却能逃过处罚。

  大家还记得科比-布莱恩特在2007年夏天公开要求球队交易自己吗?两年前由于湖人的重建工作没有到位,紫金军无法夺冠,这让科比忍无可忍。于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科比明确表示希望湖人能够将其交易出去,“希望球队能把我交易出去,虽然说出这样的话有些困难,但这已经没有其他可调整的余地了。”不过在三个小时之后他立马改口说:“我其实并不想去别的地方。”

  为什么NBA联盟对科比喋喋不休的言论而视而不见呢?NBA方面给出的答案却是,没有处罚科比,是因为他当天就公开表示收回了交易要求的言论。不要忘记有录像可以证明科比当时告诉纽波特海滩的球迷去买公牛队的球衣,暗示自己会转会到芝加哥。到了10月份的训练营,科比的交易流言一直在各大媒体传播,就连菲尔-杰克逊也认为科比的确可能在10月中旬被交易。直到NBA第一场常规赛开赛,球迷看到身披湖人战袍的科比还是相当的不高兴。

  相比之下,杰克逊以及当年阿泰斯特的言论不算什么,要知道当时科比的嚣张言论给NBA联盟造成了多么大的影响,但科比最终还是免于受罚,作为NBA的招牌球员,小飞侠已经拥有了一般球员没有的某种特权。但是对于联盟来说,他们不应该以球员的声望来评定一些事情,例如球员公开要求转会的言论处罚。(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