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恒满:辽宁男重失金正常 女重男佩将成突破口

2009年09月21日2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9月21日报道) 第十一届全运会击剑比赛正在青岛进行,矢志夺取一金的辽宁队拿到了一枚银牌、两枚铜牌。刚刚结束的男子团体重剑比赛中,辽宁队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后15秒被对手翻盘痛失金牌。

前中国击剑队总教练,现任辽宁省击剑管理中心主任王恒满表示,“这场比赛输了很可惜,但也是在正常范围之内,解放军队的实力确实很强。”

  全运会击剑比赛已经结束大半,王恒满用一句:“比赛非常艰苦!”来形容此前结束的比赛,辽宁队是带着夺取一块金牌的任务到青岛的,但目前只收获了一枚银牌、两枚铜牌。原本女子重剑个人赛辽宁队非常有希望,她们拥有曾经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娜、国家队主力张莉、孙玉洁等好手,但最终只是孙玉洁收获了一枚铜牌。

  击剑比赛还有3个团体项目没有产生金牌,分别是女子花剑团体、男子佩剑团体和女子重剑团体,这3个项目上男子佩剑和女子重剑辽宁队都有希望拿到金牌。王恒满说,“我们的男子佩剑具备一定的实力,如果发挥好了,说不定可以冲击金牌。女子重剑我们有3个国家队的选手,实力应该说具备了冲进水平,但是击剑比赛偶然性很大,我们需要把困难想的更多一点才行。”

  辽宁击剑队要想完成一块金牌的任务并不容易,他们还有两个夺金点,但能否如愿拿到一枚金牌还不好说。王恒满也显得非常谨慎,“现在都还不好说,我只能说我们有两个项目很有希望,但能不能拿到金牌还需要诸多的因素,等比赛打完了再说吧。”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