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美国女子公开赛科尔卫冕信心足 奥查娅瞄准冠军

    搜狐体育讯 卫冕冠军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对下周的美国女子公开赛感觉非常好。尽管本赛季的第三个女子大满贯赛将在赛事历史上最长的球道上举行,30岁的美国人却喜欢因特蓝橙乡村俱乐部(Interlachen Country Club)球场的布局。

  “这是我最喜爱的球场之一,”科尔前两轮将与世界第一奥查娅和美国女子业余锦标赛冠军哥伦比亚球员玛丽亚-琼斯-优里比(Maria Jose Uribe)同组,“去年我对球僮说,如果我能够赢一场公开赛,我想是在松针球场(Pine Needles)或因特蓝橙球场或者两个球场都赢,我已经做到了第一步。”

  十二个月前,美国女子公开赛在松针球场举行,科尔在最后一轮以70杆低标准杆1杆力克奥查娅和巴西球员安吉拉-帕克(Angela Park)以2杆优势夺得她第十个LPGA冠军头衔。下周,她将在标准杆为73杆总长为6789码的球场上卫冕。“当然这是不一样的,”科尔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媒体日上说,“但是我已经胸有成竹,我一直很喜欢因特蓝橙球场,我也很喜欢松针球场。它们很相像,因特蓝橙球场将会很长布局也很苛刻很难打,你将会用到球包里的每一杆。”

  “我尽量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科尔接着说,“我尽力处理好那些我能处理好的每件事。是的,我是在卫冕,但是这是一个崭新的比赛,每个人都在争取,我会像去年那样努力得到它。”

  科尔承认届时大部分眼球将会集中在墨西哥人奥查娅身上,她在LPGA2008赛季的9次出场中令人难以置信的获得了6次冠军。奥查娅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获得连续第二个大满贯冠军头衔,但是她在上个月举行的LPGA锦标赛上没有上演帽子戏法只获得第三。“非常棒,”科尔说起这位墨西哥长打选手,“再没有打得比她更好的人了,她非常具有统治力,她今年比去年击球更远而且更稳定。看她比赛和与她比赛时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那份自信也很令人惊讶,就像和过去的索伦斯坦打球一样,你能从中体会得到。”

  奥查娅去年在松针球场还有五洞待打的时候曾经和科尔并列,但是她却在第14洞错失一只小鸟,在第17洞时还吞下一个柏忌最终与冠军无缘。这一次她决定要得到赔偿。“什么也没改变,”奥查娅说,“我的目标永远是争第一,在每一场比赛中夺冠。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很想获胜。”(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尔 | 蓝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