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掌掴球迷遭英足总调查 曼城锋将贝拉米面临禁赛

2009年09月22日05: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现代快报

  快报讯 前晚,曼联在英超联赛中4:3力克同城对手曼城。赛后,替曼城梅开二度的贝拉米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挥拳击打一位冲入场内的曼联球迷,英足总表示将调查此事,如果情况属实,贝拉米将面临处罚。

  本场比赛可谓一波三折,曼联直到第96分钟才由欧文将最终比分锁定在4:3,比赛一结束,一名曼联球迷冲进了球场,“他当时的目标应该是(曼联旧将)特维斯。

”《天空体育》说道。不过这名球迷并不幸运,他在中途被贝拉米拦住,虽然独中两元,但曼城被绝杀让贝拉米很是不爽,在纠缠中贝拉米一拳击中了那名球迷的脸部。

  事后,贝拉米没有就此事表态,曼城主帅休斯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并没有看清楚当时的情况,但那个球迷不该进入场地,这是让人无法接受的,考虑到当时混乱的情况,贝拉米的反应是正常的。”为了替自己的弟子说话,休斯甚至说道:“我记得当年布莱恩·克劳夫(诺丁汉森林名帅)曾抽过一个冲入球场挑衅的球迷的耳光,结果他的举动被认为是国家英雄般的举动。”不过目前来看,贝拉米很难得到这样的评价,因为英足总已经打算调查此事。考虑到贝拉米是英超有名的“坏小子”,他很可能因为这次的袭击球迷事件遭到停赛处罚。

  快报记者 陶晶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