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前西班牙男篮主教练:加索尔实力超越欧洲水准

2009年09月2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谈到昨晚西班牙队塞尔维亚的比赛,事实上最不重要的就是技战术分析。自从西班牙队因为前期表现不佳让自己走上艰难道路后,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已是决赛。对塞尔维亚,西班牙队再次展示了自己的风格,显现了强大的防守能力,让伊夫科维奇的希望之队什么也表现不出。

  加索尔在球场上随心所欲地跑动,他在NBA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且也经历了一个非常耗费体力的赛季,但在国家队,他却仍然展现了可贵的牺牲精神,加索尔显然值得所有球员学习。在个人水平方面,加索尔在球场上表现出了超人一等的水准,我相信,在加索尔之前,从未有人能像他这样,以绝对的优势统治整个欧洲。他奋起反击的能力也值得称赞,在西班牙国家队陷入困境的时候,加索尔以球队领袖的身份站了出来,一步一步将西班牙带出泥潭。他是无可争议的MVP。

  加索尔身后的力量也值得点出,他们也是西班牙夺冠的关键。费利佩、马克·加索尔、鲁尔等球员,都付出了双倍的努力,而凭借奋斗和牺牲精神,他们也和加索尔一样,最终获得了丰厚的回报。这些球员齐心合力,将西班牙队推入了历史,让西班牙篮球圆了梦想。80一代(加索尔、纳瓦罗、费利佩、劳尔洛佩斯等),是西班牙篮球的黄金一代,他们总能获得荣誉,而且是名副其实的荣誉。不过,也不应该忘记年龄比他们大和比他们小的球员,没有那些球员,西班牙要想成功也不可能。

  这个欧锦赛冠军,将让西班牙篮球获得更健康的发展,欧锦赛奖杯也是激励年轻球员继续前进的动力,我相信年轻球员们都会把帮助西班牙获得更多的奖杯当作自己的任务。希望西班牙篮球后继有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