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奥秦皇岛中国足校集训 马磊磊誓言要尽快融入

2009年09月22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下午,国奥在秦皇岛中国足校集中,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飞行集训。主教练刘春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集训是为了更多了解球员,以便为东亚运动会和奥运会预选赛进行准备。值得一提的是,泰达球员马磊磊昨天已经赶到秦皇岛报到并参加了球队首堂课的训练。

马磊磊表示,会尽快融入新的环境,配合教练组做好训练工作。

  由于目前联赛激战正酣,一些入选此次国奥集训名单的中甲队员基本上都是球队主力,所以此次集训遇到了人员方面的问题。在昨天报到的队员中,杭州队的谈杨就因为参加国足集训时受伤请假,另外还有部分队员因为航班问题影响到训练,这也让刘春明颇为无奈,毕竟足协也要保证俱乐部的利益,因此集训时间不排除缩短的可能。“按照计划是一周时间,但那样的话可能要影响到下周联赛,还要根据情况再调整一下。”国奥一位工作人员这样表示。

  由于在本轮中超联赛中没有登场,随球队返津的马磊磊按照规定昨天赶到秦皇岛报到。“第一次参加国奥集训,争取把最好的状态带到训练中。”马磊磊表示,他希望把联赛中的表现带到新的环境中。本报记者 李航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